惠普HP Compaq 6510b笔记本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4: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HP Compaq 6510b笔记本电脑(图)
HP Compaq 6510b笔记本电脑

  随处移动,无限自由

  具有高度移动性的 HP Compaq 6510b 笔记本电脑可帮助您保持连接状态和提高工作效率,让您能够随处办公。这款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配置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2,并且可与多种屡获殊荣的惠普通用附件(HP Universal Accessory)兼容,提供适用于各种移动环境的完整业务解决方案。

  拥有切合需要的技术,视野宽广,行迹遥远

  14.1 英寸宽屏幕显示屏,可选择防窥视显示屏或 HP BrightView 超亮屏显示屏。带您体验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前所未有的系统响应速度,更加智能化的电池性能,配合英特尔®酷睿™2 双核处理器,全面提升移动性能。2您可以快速同步数据并将其存储到带有集成的媒体卡读卡器的不同类型设备或其它用户的设备中,可选 DVD+/–RW SuperMulti DL LightScribe3 光驱支持您将定制标签直接烧录在磁盘上,从而让您的存储介质与众不同。

  在更多地方享受无线的便利

  不管您是跨过一条街还是漫游整个国家,惠普无线宽带(HP Broadband Wireless)4 WLAN6 和

蓝牙®技术都可以让您在更多的地方方便地保持连接状态。

  惠普专业创新帮助您专注于自己的业务

  安全:一系列多层可定制安全解决方案可帮助保护您的网络、应用和数据。面向 HP ProtectTools 的全新驱动器加密功能可对硬盘卷上的所有信息进行加密,未经授权的人员无法读取这些信息。

  易用:通过诸如 HP QuickLook14 之类的功能,在实现最大程度易用性的同时,快速提高您的工作效率。16 无论您的电脑是否开启,均可轻触按钮快速浏览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信息。

  可靠:诸如 HP DuraFinish 和 HP 3D DriveGuard 等可靠功能可使您的笔记本经久耐用。

  HP Compaq 6510b

笔记本电脑

  惠普推荐使用 Windows Vista™ Business

  

操作系统

  预先安装的操作系统:正版 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641正版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1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FreeDOS

  支持的操作系统:正版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经认证的操作系统: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

  处理器2 英特尔®酷睿TM2 双核处理器(最快 2.4 GHz,最大 4 MB 二级高速缓存)

  芯片组 移动式英特尔®GM965

  内存 DDR2 SDRAM,667 MHz,支持双通道内存SODIMM的两个插槽,512/1024/2048 MB,最大 4096 MB 。

  硬盘7 SATA 硬盘80/120/160 GB 5400 rpm,80 GB 7200 rpm,HP 3D DriveGuard

  可移动介质 12.7 毫米光驱:DVD+/–RW SuperMulti DL LightScribe,DVD+/–RW SuperMulti DL,DVD/CD-RW Combo,DVD-ROM

  显示屏 14.1 英寸 WXGA(1280 x 800,16M 色),14.1 英寸 WXGA BrightView(1280 x 800,16M 色)

  显存8 英特尔 GMA X3100,最大 384 MB 共享系统内存

  音频 高保真音频,立体声扬声器、立体声耳机/输出、立体声麦克风输入、集成式单声道麦克风

  无线支持4,5,6 英特尔 802.11a/b/g/draft-n、a/b/g、b/g 和 Broadcom 802.11a/b/g/draft-n、a/b/g、b/g,蓝牙™ 2.0,惠普无线助手(HP Wireless Assistant)

  网络控制器 Broadcom NetLink 千兆以太网 PCI 控制器10(10/100/1000 NIC)、56K v.92 调制解调器

  扩展插槽 1 个 Type I/II PC 卡插槽,支持 32 位 CardBus 和 16 位卡、6合1多媒体读卡器

  端口和接口 4 个 USB 2.0 端口、VGA、立体声麦克风输入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1394a、电源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RJ-45/以太网、S-video 电视输出、坞站接口、备用电池接口

  输入设备 全尺寸键盘,带有滚动区域的触摸板

  软件 惠普备份和恢复管理器、Roxio Creator 9、Microsoft Office 2007 Small Business 或 Professional(可选)

  安全 HP ProtectTools、惠普指纹传感器、Symantec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可选智能卡读卡器12、Kensington 锁、惠普隐私过滤器(HP Privacy Filter)(可选)

  尺寸(高X长X宽) 33.8 毫米(前端)x 330.9 毫米 x 243.1 毫米

  重量 最小重量:2.27 公斤(重量因配置而有所不同)

  电源 6 芯(55 WHr)锂离子电池、6 芯(47 WHr)锂离子电池、可选惠普(52 WHr)寿命延长型电池12、可选惠普(95 WHr)超级容量电池12、90 瓦惠普智能交流适配器、惠普快速充电(HP Fast Charge)11

  扩展解决方案 惠普三合一 NAS 扩展坞站、惠普高级扩展坞站、惠普扩展坞站、惠普显示器支架、惠普可调节笔记本电脑支架、惠普外部 MultiBay II

  保修 全球1年有限保修,主电池有限保修 1 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