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出击 华硕发布Santa Rosa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2: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milanello

  5月9日,英特尔正式发布第四代迅驰平台Santa Rosa,以取代现有的Napa平台。与此同时,全球前四大笔记本厂商之一华硕也保持惯有的高速步调,一口气推出A8Sc、G1S、G2S、F3S、W7S等9款Santa Rosa笔记本,以空前强大的新品阵营将移动计算应用推至新高。

提前出击华硕发布SantaRosa笔记本

  来自英特尔的资料显示,Santa Rosa的主体组成包括Intel Core2 Duo处理器,移动版Intel 965 Express系列芯片组,Intel Wireless-N网络,INTEL G级网卡以及可选Intel Turbo内存。较之上一代Napa Refresh平台,Santa Rosa在处理性能、电池续航、显示性能、无线能力及闪存读取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其中,改进后的双核处理器,拥有更快的800MHz前端总线和最高达4MB的二级高速缓存;802.11n无线网络标准,能提供高达5倍的接入速度和2倍的覆盖范围;最新迅盘技术,通过使用闪存作为缓存,在带来双倍应用程序启动速度的同时,将系统启动时间缩短20%。

  此次

华硕除了在各产品线的代表机型中完整构建Santa Rosa平台,还再现数月前以Merom新品首发最强显卡的壮举,将全球顶级NVIDIA GeForce Go 8600M及多款新一代独立显卡植入机器,淋漓尽现Vista的华丽幻境。而华硕历来引以为傲的独家应用技术,也借由这批覆盖了13.3寸至17.1寸的首发阵营大显身手,在游戏、移动、数字家庭、商务等不同应用领域挖掘出丰富潜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