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平台设计 富士通新品Amilo Pi251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02  天极yesky
健圣 

  日前,富士通最新的Santa Rosa平台新品浮出了水面,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旗下首款新迅驰本本型号为Amilo Pi251,这款产品采用了15.4英寸WXGA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SR平台设计富士通新品AmiloPi251亮相

  具体规格方面,富士通Amilo Pi251基于Santa Rosa平台设计,采用了G965芯片组,集成GMA3100显卡,搭载Core 2 Duo T7100/T7300处理器,内置最高2GB内存、200GB硬盘,dual-layer DVD刻录机,ExpressCard端口。


  阅读关于 富士通 笔记本 Amilo Pi25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