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M100本超值促销 降价还送惠威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五一期间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各种促销纷纷上台刺激消费,目前东芝M100(系列 图赏 评论)系列中的两款本本也进行活动,不但价格比起之前大有优惠,而且还送双重大礼:惠威音箱,或者惠普彩色打印机二选一,这样的礼品还是很实惠的。

  东芝M100本身也是目前非常不错的一个系列,目前其双核本的产品线也非常丰富,从7999元开始,一直到万元以上,各种配置非常丰富,而且全线都已经进入了Vista系统,可以说

性价比也还是不错的。目前促销的两款分别是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AQ-00S003(灰)和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DQ-019004(灰),笔者觉得独显版配更加超值所以这次主要推荐后者。

  在做工和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M100不但采用了14寸主流的体积,合金材质,彩色上盖,同时在做工,设计方面也更加的精致,东芝M100有着非常大胆的曲线,屏幕结合部分有着下弯的弧度,同时腕托出也响应作出对应的曲线以互相承应,这是M50设计上有着极大突破的尝试,现在照搬在了M100上。在诸多Napa笔记本中,东芝M100的音响部分值得重点提及一下,其采用了Harman Kardon多媒体扬声器,扬声单元位于键盘的上方左右两侧,作为世界知名的音箱品牌,Harman Kardon在笔记本上的出现增强了笔记本一直弱势表现的发声部分,再加上一向以质量好出名的“东芝屏”,这款本本绝对是一台影音强机。

东芝M100本超值促销降价还送惠威音箱

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DQ-019004(灰)(M100与音箱)

东芝M100本超值促销降价还送惠威音箱

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DQ-019004(灰)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350(1.83G)处理器,Intel 945PM+ICH7M芯片组,512M DDR2 533内存,80G SATA硬盘,DVD-RW光驱,14.1寸WXGA高亮宽屏,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独立显卡,2声道Harman Kardon品牌扬声器,带指纹识别器,网络方面内置千兆网和802.11a/b/g无线网卡,Bluetooth蓝牙模组。

  接口方面配有4个USB2.0接口,1个Type II,五合一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红外接口,音频及网络接口等。

东芝M100本超值促销降价还送惠威音箱

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DQ-019004(灰)(右侧)

东芝M100本超值促销降价还送惠威音箱

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DQ-019004(灰)(左侧)

  总体上看,Harman的音响+东芝高亮屏本身就是影音效果的代表,配上双核+独显的配置,指纹识别+坚固品质,M100绝对可以算是商务和娱乐于一体的代表之选。

[参考价格]:东芝 Satellite M100 PSMADQ-019004(灰) 9699元
[咨询电话]:020-87593923(瀚达数码)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1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