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元起卖 穷学生五一买本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8:0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的学生用户群主要是指在校大学生,虽然大学生已经有自主选择权,但他们毕竟还是“无产阶级”,买上万的笔记本自然是非常不合适的,而几千元的廉价机型性能却又实在太差,难道就没有性能不错而且价格便宜的笔记本可供选择吗?当然不是,这随着五一的到来,各品牌机型都有大幅度的降价,这就给我们学生用户更多的选择机会,今天笔者就为学生们推荐几款性能不错,价格低廉的好本。

  1.神舟天运F440S(系列 图赏 评论)

  五一节前的重头戏来了——神舟又一款重量级超值笔记本F440S放出,价格仅3999元,硬盘容量却达到了100G,并且用的是基于Yonah核心的赛扬M 440处理器,对于入门级别的用户来说,相当超值啦。
  

3999元起卖穷学生五一买本全推荐
 
神舟天运F440S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eleron-M 44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 940GML芯片组,512MB DDR2 533内存,100G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宽屏,整机重量约为2.4公斤。
  
  网络方面,天运F440S仅提供了百兆以太网。接口方面,配有3个USB2.0、IEEE1394、4合1读卡器、VGA、S-Video、ExpressCard插槽、音频输入/输出插孔等。
  
  点评:天运F440S虽然是采用的赛扬处理器,并非主流的酷睿CPU,但对学生用户的应用已经是绰绰有余,反而是100G大容量硬盘来的更实在,再多的电影、音乐、游戏也不怕空间不够了。仅提供以太网接口也是考虑到了学生的实际使用情况,仅3999元的价格确实太有吸引力了。

  参考价格:神舟天运F440S 人民币3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天运F440S
·惠普V3261
·宏基 Aspire 3104NWLC
·三星R18
·戴尔1501
·华硕A6Jc
·联想旭日410MC
·方正R2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