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行情:日系影音笔记本仅售6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7:38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27日行情:日系影音笔记本仅售6980元
日系影音本仅售6980元(新浪科技配图)

据网上三好街报道:

    沈阳行情:以往素有日系IBM之称的富士通一直走着高调的商务路线,因此其价格一直是高高在上。不过,随着笔记本价格的不断下调,以及看到低端市场所拥有的广泛消费群体,富士通也不在执着于高端路线,而推出了平民价位的AMD平台机型LifeBook A3110系列。

27日行情:日系影音笔记本仅售6980元

LifeBook A3110

  虽然是定位于中低端的机型,但是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依然传承了富士通严谨而精细的一流做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质量保障。与此同时,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也依然继承了富士通稳重的商务风范,虽然深灰色的外观看起来不够亮丽,但却可以历久常新。

27日行情:日系影音笔记本仅售6980元

LifeBook A3110

  在结构设计上,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宽大而厚重的机身,配合其拥有的更符合人体工学全尺寸键盘设计,给用户提供了稳健而舒适的操作体验。此外,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采用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屏幕挂钩设计,用户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将屏幕开启,非常方便实用。

  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采用15.4英寸宽屏设计,其具有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可达1280*800,更适合宽荧幕影片的播放。

  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采用掌托前置高品质双声道立体声音箱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影音播放体验。

27日行情:日系影音笔记本仅售6980元

掌托前置高品质双声道立体声音箱

  此外,为了方便笔记本的操作,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的屏轴附近还设计有四个快捷键,可以通过自定义实现各种便捷的电脑操作功能。

  配置上,这款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采用了AMD 64位Mobile Sempron 3200+处理器,主频为1.6GHz,具有512K二级缓存和800MHz HT总线。此外,其采用了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这款移动芯片组集成了Radeon X300显示核心,显卡核心频率为400MHz,它使用了HyperMemory,最大可以共享128MB系统内存。而且这款显示核心完全支持DirectX9,而且可以支持Vertex Shader 2.0与Pixel Shader 2.0技术,因此能够支持微软最新系统VISTA的Aero Glass界面。这款芯片组内置的显示芯片与Intel 945GM所内置的GMA950位于同一水平线上,这样的显卡性能对于普通的游戏来说,也都可以应付自如了。这款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还配置512MB内存、80G硬盘和DVDSuper Multi DVD-RW光驱。

  网络方面,这款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笔记本配置了56K调制解调器和100M以太网卡。此外,在接口方面,LifeBook A3110配置有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PCMCIA插槽,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xD,SD,MS,MS Pro多功能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S端子。其预装了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中文版操作系统,6芯40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约3小时,整机重约2.75Kg。

  对于一直走着高调的商务路线的富士通来说,能推出如此低廉价格的64位平台本已属不易,而且依然能保持严谨而精细的一流做工就更难得了。如果您打算在“五一”长假之前购买一款优秀的低端64位平台商务本的话,富士通LifeBook A3110系列笔记本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品牌型号] 富士通LifeBook A3110(S3200)
  [参考价格] 6980
  [经销商家] 北京联友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 13904001142、024-23967011
  [商家地址] 东软电脑城一层1A016档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通影音本6980元
·索尼C21笔记本8400元
·宏基双核本5999元
·三星酷睿2笔记本7980元
·神舟2G内存本5998元
·七喜低价双核本4999元
·华硕双核独显本7699元
·明基双核独显本78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