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召回27000块索尼问题锂离子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02  泡泡网
作者:韩婷婷

    据国外媒体报道,Acer在官方网站上表示,由于索尼问题锂离子电池事件,将召回27000块笔记本电脑电池。

    索尼问题锂离子电池事件从去年至今仍未结束,近日,宏基就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愿意召回某些笔记本机型中所使用的内含Sony Energy Devices Corporation 所生产电池的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组。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已经收到16份有关笔记本电脑电池过热的报告。但是这些报告尚未涉及宏基笔记本电脑所使用的电池。不过宏基依然建议用户检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中是否含有任何一种问题电池组,如果存在将免费换新。在换新前,用户最好采用外接电源线供电。

    索尼指出,这些问题电池可能在制造过程中有金属渗入。

    宏基表示,在美国与加拿大内销售的部分机型宏基笔记本可能存在这样的问题:

    TravelMateTM 系列 以下列数字开头:242x, 320x, 321x, 330x, 422x, 467x, 561x, C20x。  

    AspireTM 系列 以下列数字开头:556x, 560x, 567x, 930x, 941x, 980x。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