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色科技 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8:20  天极yesky
nina 

    此次参加绿色科技 携手珠峰行的队员共计20余人,其中10名队员的简介……

    王志明。中文系毕业,带着一支笔杆子稳打江山。在软性的人文圈里钻了十余年,依然抱着一身刚硬骨架执着等待新的梦想高峰。有些意外的是,第一站就定在了地球之巅。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王志明

    包军昊。2006年7月,在梦笔山垭口的徒步4100米中初尝挑战极限的滋味,并从此“误入歧途”。2006年9月,小五台东中西台一日穿越2800米;2007年2月,攀上5200米的四姑娘山二峰;如今站在世界最高峰的脚下,还是只有一个最简单的念头:爬。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包军昊

    项欧。对数码产品具备天生亲和力,并因此与华硕结下深厚感情。4年前开启自己的户外攀岩与室内抱石史,至今乐此不疲;2005年10月在云南做了15天的自主背包客,对户外旅游的兴致也越酿越浓。在每一个新的足印前用相机记录百态风景,是行走之外的另一种快乐,而灵气充盈的圣洁珠峰,一定会让这种快乐得到前所未有的放大。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项欧

    仁青桑珠。土生土长的西藏名字,土生土长的西藏性格,策划和喝酒是特色优势。目前给自己定性为自由职业者,不过也曾借工作之便在2000年进入珠峰6200米的雪线和6500米的ABC营地;在2000、2001年两度参加广东电视台的《生存大挑战》;在2002年登上哈巴雪山顶峰;在2004年到达启孜峰的5900米线。如今加入绿色珠峰行的队伍,其实就像一个外出的儿子回家做清洁。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仁青桑珠

    刘为。一个旅游、摄影和数码产品的痴迷者,又一个华硕的忠实拥趸。喜欢新鲜,所以不断在不同领域变换自己的角色;喜欢挑战,所以对2003未能登顶哈巴雪山(5396m)感到遗憾。现在面对珠峰这样一个为全世界向往的高点,没有理由不坚决地Into Thin Air。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刘为

    蔡鹏。自幼酷爱旅游,直到有钱后买了第一辆自行车开始骑车旅行,直到现在驾车旅行,历经了20年不仅走遍了中国也开始走出了国门了,在旅行当中我找到了快乐、找到了自我,修行了心态,净化了心灵。2004年9月组织自驾车勇穿生命禁区罗布泊探险之旅,负责领队;2007年3月 荣获中国汽车网、旅游卫视、时尚旅游联合评选的2006年度自驾精英十大之星评选获得一等奖。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冯永锋。观察自然的爱好,附送了自己一份与环保相关的工作。曾在拉萨工作三年的经历,又衍生了与那片土地的深厚交情。也许在他人眼中,象征地表极限的珠峰只需要用脚去行走,但对于一个环保卫士而言,这位女神更需要用手和心去呵护。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冯永锋

    宋剑锋。喜欢依靠文字和图像的力量诠释一切,所以喜欢那座美到无法用语言描述的青藏高原。2002年,带着一年驴行经验深入青海可可西里,在海拔4600米至5300米间度过了半个月的志愿者生活。铁轨通车后,第一时间赶往西藏旅游,在那木措和羊湖,在5100米的那根拉和4900米的岗巴拉山口,流连一个亦真亦幻的梦。去珠峰,或许会让这个梦变得更加清晰与明朗。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宋剑锋

    肖梦萍。依托曾获重庆市大学生运动会蝶泳冠军的强健体魄,当教师,跑新闻,并不遗余力地旅游。自认只是个菜鸟级驴友,但2002年10月/2006年10月两度登顶四川四姑娘山大峰(5025米)、2004年5月登顶四川四姑娘山二峰(5454米)、2007年2月登顶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5895米)的记录,足以令不少资深驴友汗颜。因为酷爱西藏,直接把网名改为“次仁旺姆”,希望珠峰也会认可自己这个痴情的“老乡”。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肖梦萍

    李锐。说话也可以是特长,聊天也可以是爱好。因为工作四处游走,逛过国内二十来个省市,也踩过澳洲、非洲、欧洲的不同泥土。2005年在四川黄龙一带接近四千米的地段,留下了户外经验中的最高纪录。珠峰对自己而言,需要跨越的远非普通意义上的一大步。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李锐 

    郭强。天生热爱体育、喜欢户外运动。毕业于体育学院,大学期间就开始游历名川,至今仍间接的在从事体育工作。第一次登上雪山时的震撼感存留至今,期待在珠峰上给自己更大的洗礼和历练。 

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部分队员简介

郭强


  阅读关于 奥运 华硕 笔记本 珠峰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