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盘容量翻倍涨 同方笔记本火热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47  天极yesky
yeskynb 

  随着五一黄金周进入“倒计时”阶段,数码发烧友们也许都做好了在节日期间疯狂shopping的准备——趁五一抱款高性能的本本回家,自然是乐事一件!商家也不会错过这个积聚人气的好机会。近日,记者获悉,国内IT领军厂商同方“硬盘免费升级 精彩面面俱到”促销活动已然火爆开场。与其他厂商降价或送礼不同,同方这次以产品配置为核心,对旗下主力产品的硬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从而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推出以硬盘升级为主要内容的促销,主要是考虑到笔记本用户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需求。相比于其他的促销形式而言,我们认为配置的升级才是给用户最大的实惠。”同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硬盘升级之外,同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笔记本小桌子、数码音响、摄像头等精致礼品,礼品虽然称不上豪华,但是却体现了同方在细节之处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无论商家玩出再多的花活,强大的配置和超值的

性价比才是同方笔记本吸引用户的最终因素。例如配置了AMD Turion 64 X2 TL-50双核处理器、1G内存、14寸高亮绚丽宽屏的超锐K431,强大的硬件配置,使这款产品足以应付文档处理、图片视频编辑、影音娱乐等一切日常应用。而五一期间,超锐K431的硬盘已经免费升级至120G,使用户得以畅享海量存储空间带来的欢畅感。在配置升级的同时,超锐K431的价格却直降500元,低至5999元,在性价比方面也更进一步。

  而对于入门级的用户而言,同方超锐V100C则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14.1寸的产品采用了英特尔赛扬处理器440(频率1。86GHz)、256MB DDRⅡ内存等配置,对于不追求豪华的影音娱乐或游戏体验的用户而言,超锐V100C无疑是一款典型的实用型产品。而在五一期间,这款产品的硬盘容量更是直接翻倍,一举升级到80G,再加上4299元的价格,完全称得上是超值之选。

  同时,同方专门为游戏发烧友准备的锋锐X500也在升级之列,硬盘容量升级为160G之后,价格却仍是6999,再加上AMD TL50双核处理器、1G内存和3D独立显卡,自然让游戏发烧友们爱不释手。同方锋锐X500还以5999的标配版和6999的高配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除了笔记本配置免费升级外,同方还准备了真爱S7350、S8360、S8160等台式机明星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尽情享受丰富的PC大餐。业内专家认为,同方此次促销以配置升级为核心,引导人们回归对产品品质和应用体验的关注,也必将引领促销市场的新潮流。


  阅读关于 同方 锋锐X500 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