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笔记本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43  ezIT
作者:ksanaka  

4月23日,由华硕电脑用户、媒体记者、户外探险爱好者等组成的一支环保志愿者团队飞往西藏,正式踏上了“绿色科技 携手珠峰——华硕绿色珠峰志愿者行动”的征程。与此同时,华硕笔记本也针对A8Jr、F3Jr 、Z53Jr 三个热卖系列迅速推出五·一特惠方案,与用户一同为远方的勇士们加油助威。从4月23日至5月13日,购买上述机型的用户均可享受7999——8988元的特惠价;如果选购基于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的华硕机型,更能同时获取奖励加分闯关“华硕 英特尔绿色志愿者行动”网络竞答,勇夺华硕A632掌上电脑!


从华硕提供的信息来看,此次打出特惠价的机型全部预装Vista

操作系统,并通过双核处理器与独立显卡的强劲组合,为支持Vista系统运转做足了准备。


其中,已经在市场上引起高关注度的A8Jr,拥有轻薄适度的身材与视野开阔的14.1寸高分辨率绚丽宽屏,搭配下一代ATI X2300独立显卡,带来全新的画面显效。利用LCD边框处镶嵌的高品质摄像头,还可以轻松达成视频会议、在线对战等图象信息传递,随心展开面对面的高效沟通。在硬件配置上,该系列的两款机型A8H53Jr-SL和A8H23Jr-DR,分别采用Core2 Duo T5300、Core Duo T2350处理器,并在硬盘容量和光驱方面有所区别,形成了8988元和7999元两档价位,以应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华硕笔记本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若是觉得A8Jr的屏幕还不够爽,可以重点关注配备15.4寸高亮宽屏的F3Jr。这款同样采用酷睿双核与ATI X2300独立显卡的机型,在外观设计上多有突破,融合车艺精髓的细节处处可见,既显独特又可有效防滑。此外,一枚运用光面设计的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也是这款机器的亮点之一,较传统网状设计相比,它不但在防尘上有长足进步,而且能够使画质有效提升。对于想拥有一部主流配置并对视频画面有较高要求的用户,特惠价为7999元的F3Q23Jr-DR是不错的选择。

华硕笔记本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市较晚的Z53Jr也是一款15.4寸的机器,Core Duo处理器+ATI X2300独立显卡加上超值高端DVD SuperMulti(双层)光驱,并添加了无线网络模块。超值价格7999元,非常适用于对移动应用和刻录存储需求较高的用户。另外,这款机器已经通过了欧盟RoHS环保认证,摒弃了传统电脑材质中的有害物质,低辐射,可以抛开各种后顾之忧安心使用。

华硕笔记本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由于以上几款机器均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因此只要在注册时填写正确产品S/N序列号,即可在“华硕 英特尔绿色志愿者行动”网络竞答中获得20分奖励加分,相当于比其他选手多出了一天的答题满分,离拿取华硕A632掌上电脑更进一步!


此外,在华硕魔兽争霸校园锦标赛中大显身手的A8Tc,也应景打出了五•一特惠。其采用AMD Turion64位双核处理器,配以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对于多任务处理及运转Vista可谓得心应手。14.1寸轻薄机身,配合DVD-Super Multi(双层)光驱、无线网络模块、高品质摄像头及麦克风等,也使得这款特惠价仅为7999元的机器性价比进一步高升。

华硕笔记本推出“五一”特惠活动!


近年在国内市场高速发展的华硕笔记本,此次毅然攀登珠峰数千米的海拔线,为志愿者们记录资料、传输信息等提供坚强助力,再度验证了自身值得信赖的磐石品质。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借此次活动享受超值购机优惠并赢取额外大奖,同样是喜事一桩。已有采购计划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一箭双雕的好机会哦!


特惠机型参考规格配置:

A8H53Jr-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Intel Core2 Duo T5300/12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 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特惠价:8988元


A8H23Jr-DR: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Intel Core Duo T2350/8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COMBO/802.11abg    特惠价:7999元


F3Q23Jr-DR: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Intel Core Duo T235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8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COMBO    特惠价:7999元


Z53Q23Jr-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Intel Core Duo T2350/8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特惠价:7999元


A8HT52Tc-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AMD Turion64 X2 TL-52/80GB(SATA 5400rpm)/NVDIA GeForce Go 7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bg/摄像头    特惠价:7999元

(责任编辑:e10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