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DF07:TCL演绎科技动力 液晶一体神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4月17-18日,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为主题的英特尔2007年首场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是英特尔第一次将年度首场IDF选在美国之外举行,也将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包括英特尔CTO贾斯汀、数字企业部总经理基辛格等众多技术高管将出席峰会,来自全球各地的IT和技术决策者、开发人员、英特尔技术合作伙伴等将齐聚一堂,与英特尔技术专家、思想领袖面对面交流分享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应用。

IDF07:TCL演绎科技动力液晶一体神秘亮相!

  在TCL展台上我们看到了包括台式机、笔记本、以及神秘一体机veron

  在TCL展台上,我们看到笔记本方面展示了目前最为热卖的丽屏T51高配版,以及TCL丽屏K42高配版:展示中的丽屏T51带上6芯电池只有2.55KG,只相当大多数14寸笔记本的重量。该款T51采用了酷睿2 T5500处理器,X1300独力显卡,1GB DDR2内存,120G硬盘,并预装VISTA系统;展示中的丽屏K42同样采用了酷睿2 T550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20G硬盘,并预装VISTA系统。

  在屏幕方面,拥有丰厚技术实力的TCL采用了领先全球的"丽屏"技术,它包含'Glare'防眩技术、超宽视角技术,使得屏幕色彩对比更加鲜明,机身抖动时仍能保持丰富的画面层次,色彩明亮,画面清晰。再分别配合强悍的硬件性能,使得这两款产品可以轻松的运行VISTA操作系统。

  整机方面展示了主打游戏的红色版海盗V,以及以"家庭关爱"为主题的锐翔S:全球首款为VISTSA专门设计的海盗V有非常出色的软硬性配置:搭载的处理器平台是英特尔的Core2 Quad或Core2 Extreme版处理器,搭配965G/975G芯片组而成,其性能远超微软官方推荐的Vista系统要求配置。同时,22"超大宽屏液晶显示器,加上支持Direct X 10.0图形技术的nVIDIA独立显卡,超越了目前所有游戏的画质需求,更可以淋漓尽致的展现Vista3D效果与精明画质。"淘游地带"与"屏分秋色"这两大软件特性功能在业内处在遥遥领先的位置。

  "时尚家居融合、家人健康关爱和舒适易用三大理念"是锐翔S有别去其他产品的最大特色,在应用功能设计方面,锐翔S的多模式LCD可以根据家庭成员使用的不同需求,在游戏、看电影、文书工作、浏览网页等不同情景下营造出恰如其分的视觉环境,保护家人视力。另外,锐翔S配有负离子发生器提供氧吧的功能,可以消除一般电子设备运作时的异味,净化居室空气,呵护家人健康。此外,为了确保家人的健康使用,锐翔S还通过层层降噪设计,将使用时噪音控制在28分贝,接近一般时钟运作过程当中秒针移动时的声音大小(26分贝)。锐翔S还特地预装针对孩子上网保护的"守护天使"软件,可以有效过滤网络不健康信息,避免孩子受不良信息的"入侵"。

IDF07:TCL演绎科技动力液晶一体神秘亮相!


  神秘新品veron
  
  在这四款产品的旁边,TCL展台还出现了一款液晶一体电脑,摄像头、带触摸板的超薄鼠标都比较少见,在近年来开始流行一体机的情况下,注重工业设计美学与产品性能的TCL也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想了解更多这款神秘产品信息请密切关注TCL。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