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10配HD DVD 最强迅驰四代机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30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随着Intel迅驰四代上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迅驰四代机型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日前国外Zepto公司也推出其最新的迅驰四代笔记本Znote 6625WD,除了基于Santa Rosa平台之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G80显卡和HD DVD光驱,在性能上是绝对的强悍。
  
DX10配HDDVD最强迅驰四代机仅万元 
 
Znote 6625WD

  Znote 6625WD采用了15.4英寸WSXGA宽屏,采用酷睿二代双核处理器,标配1G内存,配备NVIDIA GeForce Go 8600独立显卡,512MB独立显存,内置HD DVD光驱,提供了HDMI接口。网络方面,支持802.11a/b/g/n无线网络,HSDPA,蓝牙。

  除了有Santa Rosa平台之外,Znote 6625WD还提供了Centrino Pro平台机型,这款笔记本的预计售价在1100至1200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