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2008 联想F30笔记本外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1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ddy今年21岁,是个喜欢写作的的女孩,从来没有离开过北京。从小她就有两个梦想,一是去法国深造,二就是亲历北京2008奥运会。

我的2008联想F30笔记本外拍组图

我的联想 我的2008

  去年Addy买了一台联想F30笔记本,自从这台笔记本开通了无线上网的功能后,从此Addy就成了一个博客迷。不管去哪她都要带着这个13.寸的小家伙。她喜欢随时记录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发Email给自己未见过面的法国朋友。不过前不久一张法国圣比亚大学入取通知书,给了她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再过两天Addy就可以去她梦寐的学府了。不过她的另一个梦却永远实现不了了。

  Addy决定临走之前带着笔记本再好好看看北京,看看这个20年来从未离开过的家乡。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感受2008前的持续激昂的热情。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我的联想 我的2008
·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老城
·圆梦天安门广场
·红色、绿色、黄色;福娃和五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