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50  新浪科技

华硕推出超便携视讯笔记本S7F

    在轻薄笔记本市场上,华硕S系列一直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从轻巧卓绝的S200N,到世界首款真皮笔记本S6,这支素以玲珑身段引领时尚风潮的全明星阵容,具备着持续上升的魅力指数。近日,该系列再推一款12寸超便携Merom机种S7F,在精悍方寸间厚蓄不可思议的超长7小时续航能力,并透过可235度旋转的摄像头,将无时无刻的快乐陪伴感受送到了用户身边。

    作为一款以极致轻薄为核心诉求的新秀,S7F采用外置式光驱设计,比同尺寸的内置光驱笔记本足足精简掉13%的重量和10%的厚度,含3芯电池状态下仅重1.4公斤、厚21-25毫米,装在手提包里即可轻松随行。任何场合下取出S7F,其简洁的太空银机身和白色精致键盘,都足以令人目不转睛。和以往不太一样的是,S7F并没有在上盖的中央标出“ASUS”的LOGO,而是将其移至了黑色摄像头上,成为让整机生动起来的点睛一笔。色彩丰盈的12.1寸WXGA镜面液晶显示屏,借由华硕靓彩引擎技术打造极佳影像质量,瞬间带您进入感同身受的音画世界。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4)

华硕S7F

    对于偏好超便携本本的用户而言,拥有此类机种的最大意义,在于能够获取无拘无束的自由体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华硕曾在多款小本本身上打造出优异续航能力,但S7F的超常耐力依然可能吓您一跳!因为即使在长途火车上,这款机器搭配9芯电池实现的最长7小时续航力,也能持续伴您度过一个白天。轻轻开启S7F控制面板上的无线控制键,还能自由开启/关闭无线网络模块和蓝牙v2.0+EDR模块,尽享方便快捷的无线服务。遇到LAN、Wireless、ASDL、Dial等多种网络环境,随时请出华硕网络管理专家Net4 Swich自由切换,保障您的互连网网络沟通流畅到底。

    在网上遇见好友或家人,可以打开那只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在创新上下235度的灵活转动间,带他们在更大视角里接触自己的生活空间,瞬间消除地域隔阂。启动趣味自拍软件Life frame2,还可以随心制作各种漂亮的大头贴,枯燥的闲暇时间顿时盎然多姿。即使您在异地突然收到会议通知,也能即时接通一场视频会议,与同事、客户展开充分交流。
打破小尺寸本本对移动运算平台的限制,一直都是“轻薄专家”华硕的强项,而S7F的纤巧机身,也同样被赋予了驱动Merom这一强劲核心的惊人能量,帮助用户在各种复杂数据运算中轻松游刃。接口方面,S7F不但安排了4个USB2.0接口,以及1394、VGA输出、Express Card、五合一读卡器等常见接口,一举解除携带电脑外出时周边插拨不便的烦恼。

    鉴赏完了如此精工的设计与周到的呵护,千万不要漏过最后一条重要信息:由于预装了MCE操作系统,现在购买S7F的用户还能超值收获Vsita免费升级大餐,零成本享用新操作系统(详细升级计划请见华硕官方网站公告)。如果您正在寻觅一款可以真正成为随身伴侣的贴心本本,不妨去卖场细致体验一下S7F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
·华硕S6F
·华硕W7J
·华硕S7F
·华硕U1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