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50  新浪科技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四款轻薄笔记本介绍。

    华硕第一款11.1寸笔记本S6F

    真正的奢侈品概念皮革外观笔记本,全新的移动享受让您感受来自华硕的惊人奢华!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2)

华硕S6F

    超强卖点如下:

    ID优势:11,1寸宽屏小巧外观,更加具有移动的特质,外观出乎想象的采用皮革质地(限量版),打造新奢华概念,更加舒适温暖的外观设计,不仅是一台笔记本更象一件收藏品!

先进的运算平台:

    基于Intel最新Napa双核心移动运算平台,采用双核低电压版处理器, PCI Express总线,双通道DDR II 533/667内存,前端总线提升至667MHz,系统处理效能较上一代Sonoma提升1.7倍!

其他规格简介:

     11.1寸’高分辨率高亮绚丽屏,色彩更饱满,对比度更高,1360x768的高分辨率,带来更加真实的现实效果!

极致轻薄,轻仅1.5Kg.

    四合一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格式,可以与

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MP3、PDA等数码设备迅速交换数据和影像… 多达3个USB2.0接口,支持内建蓝牙2.0+EDR模块,无限您的无线!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2)

华硕S6F

专利技术实力:

    华硕独家专利“Splendid靓彩显示引擎”,可以根据使用需要任意调节4种显示模式,色彩还原度更高,画面质量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绿色科技携手珠峰行笔记本介绍
·华硕S6F
·华硕W7J
·华硕S7F
·华硕U1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