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游戏利器推荐:联想锋行X5020A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01  天极yesky

  自从爱上《魔兽争霸》这款游戏,这些年便在上面耗掉了不少时间,一路摸爬滚打,好不容易在MOP混到了点名气,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段时间社区突然冒出几个劲头颇足的家伙,对我在社区的地位虎视眈眈,给我造成了不小心理压力。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想,是时候为自己置办一个更为锋利的鏖战利器了!

  临近五一,市场上促销正旺,和一位PC圈儿内的朋友在电脑城里逛了一圈,当我们来到联想店面时,就再也挪不动脚了。当时恰逢联想在做“配置免费翻倍主力机型全线预装Vista”的促销活动,其中一款黄金机型锋行X5020A深深吸引了我们。这款机型不仅预装了最新最in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更在原有7299元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内存由512M直接翻倍到了1G,二级缓存也从512K×2上升到了1M×2!代表主流趋势的新一代操作系统、综合性能免费大提升,再加上合理的价位,我想,我们没有理由不选择这样的产品。何况,当时购买任何一款联想家用电脑,还可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我向往已久的SAITEK游戏方向盘R100!于是,我们兴奋的将锋行X5020A搬回了家。

  其实早在去年的联想IEST 2006全球

总决赛上,我就结识了联想的锋行系列产品,当时魔兽界骨灰级人物月魔Moon和Sky正是用这个系列的产品为魔兽江湖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巅峰对决。而现在,自从用这台锋行X5020A玩上游戏之后,我总觉得自己仿佛就是Moon或Sky,在联想IEST 2007的全球总决赛上力战群雄呢!哈哈,这样的感觉还真不赖,想象间不知不觉连出手也都快了!

  这款锋行X5020A在外观设计上创新的采用了极具时尚感的超酷风格,主机表面采用亚光银喷漆处理,配合彰显品位的软金属质感,不仅让硬朗的机身线条得以体现,并在粗犷中凸显细腻,特别符合游戏玩家对炫酷游戏的想象。现在,就连8岁大的侄子来我家,也要戴上耳麦坐在锋行X5020A面前玩点《口袋怪兽》装模作样的扮扮酷!

  说起游戏,这款锋行X5020A是截至目前为止,我遇见过对《魔兽》和《反恐》演绎最出色的机器。在锋行X5020A上,激战的场面比以前的机器所表现的都更加立体逼真,连战后浓烟上升的轨迹都清晰可见,同时,无论操作速度多么快,画面上的人物都丝毫不会出现稍微的停顿或些许的拖影。我想,这一切都离不开锋行X5020A强大的平台支持。在这里,我不得不再次提到它的主配阵容。锋行X5020A搭载了AMD Athlon 64位双核处理器,160G的7200转高速SATA硬盘,以及128M Geforce 7300高性能独立显卡等强劲装备,使得整机在综合性能上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准,让Vista对于游戏、影音娱乐的演绎优化达到了最大化的体现,无时无刻让我感受到贴近心灵的震撼!

  当然,对于《魔兽》这样对整机要求近乎变态的游戏来说,拥有一个大宽屏的液晶显示器无疑也是必不可少的。锋行X5020A配备了5ms急速响应的22寸宽屏大液晶显示器,分辨率高达1680×1050,随时为我提供最真实、最自然、最细腻的精彩画面!另外,它还具备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盘,不仅按键灵敏度高,我在操控时也不必再弯曲手腕,从而大大减少了腕部疲劳,即使连续使用一整天也不会觉得累,让长时间的文字录入、游戏操控等更轻松、舒适!

  当然,除了玩游戏之外,我平常也会经常上网查查资料,与四面八方的朋友海阔天空的神侃。要是以前的机器,一旦装上了Vista这个“费油的灯”,同时打开MSN、QQ,遇到几个好友同时在线,依次打个招呼电脑速度就会减慢,再要是打开几个网页,电脑就会吭吭喘气了。而现在,由于锋行X5020A的内存和CPU都大大升级,即便我同时开着50多个窗口,运行起来也是游刃有余,一边逛网一边聊天,我的回话相对以前快了不知道多少倍,好多朋友都说我练成了“分身术”!

  锋行X5020A继承了联想锋行系列的传统特色——模式转换,其独特的自动、极速、静音等三种模式为我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我可以通过旋转主机前面板上的红色旋钮(因为这个旋钮内圈的颜色会随着模式的不同而闪变,就像一个人在快跑、疾走、漫步状态时的呼吸节奏,因此,锋行的Fans们亲切的叫它为“呼吸灯”),随心所欲的选择不同的系统运行模式。在白天,如果我要与战友们厮杀一场《魔兽》,我会将呼吸灯的颜色调成红色,这时,系统进入极速运行状态,整机性能将达到最佳,并将以最快的速度运行,于是,一个个超酷爽的游戏体验就接踵而至了!但到了晚上,家人都入睡的时候,如果我还想看一场大片或者需要继续完成工作,我会将锋行X5020A呼吸灯的颜色调成绿色,这时,系统进入静音状态,CPU只以30%的效能运行,光驱和风扇的转速也会降低,在完全不会影响观看效果的情况下,更是非常的安静,一点也不会影响到家人休息。而如果我将呼吸灯调成蓝色,这时,系统模式进入自动的档位,CPU运行速度和风扇转速会随着不同应用对电脑性能需求的不断变化而自动调节,不仅能帮我流畅工作,还大大节约了用电,非常环保。为此,家人和朋友都说我找到了一个善解人意的好伴侣!

  当然,不管是强劲的性能,还是人性化的设计,这一切要想长期持续的稳定运行,都离不开强大的安全系统。在联想LVT的系统拯救技术底层支持下,我的锋行X5020A成为了一个具有超强抵御

病毒侵袭能力的安全卫士,它不仅能一键杀毒,还具备了系统备份和恢复的功能,可谓机关重重,让我再也不必为系统和数据安全担心。另外,在工业设计方面,锋行X5020A采用了免工具拆卸设计,不仅便于硬件系统维护升级,我还可以将机箱打开自己清洁机箱内部灰尘,以确保系统随时具备更优的散热效果。

  目前,虽然锋行X5020A陪伴我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但我发现我已经完全离不开它了!现在,一有机会我就会向我的“战友”们推荐这款鏖战利器,毕竟,只有当大家都拥有实力相当的装备,才能更好的促进彼此的水平共同提高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