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迅驰也分档次 Centrino Pro平台5月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46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Evo

    如果您现在对迅驰计算平台的认识还是停留在移动处理器和无线网卡的认识上,那就需要改变一下了。从2003年至今,迅驰(Centrino)技术已经推出了四代移动处理器,从首代迅驰Banias,到Sonoma平台,再到Napa双核迅驰的大红大紫,直至如今的酷睿2时代的性能革新,现在英特尔Centrino移动技术,即将在2007年第二季度正式进化升级为“Centrino Pro”。

迅驰也分档次CentrinoPro平台5月现身

Centrino Pro 

    Centrino Pro介于Centrino和Centrino Duo移动阵列之间。Centrino Pro与Intel公司桌上型的vPro平台有些类似。Centrino Pro是基于Santa Rosa平台,支持Core 2 Duo处理器(800MHz前端总线 VT技术),965 Express芯片组(GM/PM),配对ICH8M-Enhanced南桥,采用Intel AMT 2.5技术(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

    有线网络方面采用Intel 82566N GbE控制器,而无线网络方面采用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4965AGN(1月最新发布),可以提供高达300 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

    据英特尔流动平台事业群副总裁Mooly Eden表示,英特尔 Centrino Pro流动处理器技术将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英特尔 vPro技术,并将该技术纳入行动计算机的英特尔 Centrino品牌下,为企业进一步节省系统维护成本。透过英特尔 Centrino Pro技术,IT经理能够通过Wi-Fi管理并保护公司的行动计算机。无论在任何电源设置或运行状况之下,IT管理员亦能够同时管 理已联机的手提电脑和桌面计算机。这样能更好地保护计算机、提高IT部门的灵活性,以及更准确掌握计算机的分布情况,大大减少现场维护的次数,以及降低对日常 业务运作的影响。

  现时全球已有200多个商用客户开始采用该技术,每个客户的部署数目由数千到数万部计算机不等,这其中包括3M、

宝马汽车(BMW)、FujiFilm、ING、Johns Hopkins、Pioneer和Verizon等,Centrino Pro的出现将有助企业带来更完整的维护方案。目前,英特尔 Centrino Pro流动处理器技术已获得广泛的企业软件支持,Altiris、CA Inc.、思科、Credant科技、日立JP1、惠普、微软、LANDesk和Trend Micro等公司,都将提供相应的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 英特尔Centrino Pro技术将作为英特尔下一代Centrino平台代号“Santa Rosa )的一部分,将会于5月6日正式发布,加入了多项省电技术,同时采用上新的无线组件英特尔® Next-Gen Wireless-N,支持802.11n协议使用户可以在更远的距离进行无线操作。用户还将享受更优异的图形处理表现,并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最新的图形接口Aero。另外,通过可选择配置的英特尔 Turbo Memory(前代号为“Robson”),用户将体 验快2倍的常用软件应用速度,以及提高20%的开机速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