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将代工DELL笔记本 并推同学P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6:15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工商时报报道,华硕公司预计今年将出货笔记本电脑7百到8百万台。其中,从6月开始向Dell公司出货代工笔记本对此贡献不小。同时,华硕还计划从下半年起开始推出Intel的“同学PC”,进一步推动整体笔记本销量。

    六月起,华硕代工的Dell笔记本电脑将开始出货,每月约12万台,而当下半年的销售高峰到来时,这一数字还会上升。目前,华硕与苹果间的13.3寸MacBook代工合同会持续到今年11月,到时华硕MacBook的总代工量将达到250万台。而自有品牌方面,华硕今年的目标是5百万台,大大超过去年的274万台。

   

华硕计划从下半年开始销售Intel推动的“同学PC”低价
笔记本电脑
。共有五种型号,全部搭配友达的7寸
液晶
面板,闪存硬盘容量从1GB到40GB不等,CPU和芯片组则全部来自Intel。五款型号预计的售价为199、249、299、399和54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