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8.9寸旋转屏笔记本狂降23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36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责任编辑:洋溢

  【辽宁行情】富士通LifeBook P1610笔记本可谓是一款超迷你商务宝典,其不但具有8.9英寸的超迷你外观,而且采用了可瞬间变身平板式电脑的触摸旋转屏幕设计。同时配合再配合上优秀的系统配置,可谓高端商务用户的最佳选择!

  如今这款上市价格高达19888元的尊贵级超迷你商务宝典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下调,而且下调的幅度绝对劲爆,高达2388元。经过这次降价之后,目前LifeBook P1610笔记本的价格仅为17500元。

富士通8.9寸旋转屏笔记本狂降2388元

富士通LifeBook P1610

  LifeBook P1610的外壳与键盘区采用了亚光黑,键盘周边则采用了深灰色,整体了LifeBook P1610显得更为庄重,可以说更适合商务场合应用。此外,本来就十分小巧的8.9英寸屏幕设计已经使得LifeBook P1610具有超迷你的身材,而其又加入了16:10比例的宽屏设计,使其外观更为修长小巧,具有167*232*34.5-37mm的超迷你尺寸,以及0.9公斤的超轻重量,便携性极加,与今年流行的UMPC产品不相上下!

富士通8.9寸旋转屏笔记本狂降2388元

富士通LifeBook P1610

  其实LifeBook P1610最大的亮点是其采用的触摸双旋转屏幕设计。LifeBook P1610的屏幕支持180度旋转,旋转后合上笔记本,LifeBook P1610瞬间变成了一个前卫的平板式电脑。同时,配合触摸屏幕设计,可谓是商务一点通!

  此外,为了方便操作,LifeBook P1610的屏幕边框上还设置有多个快捷键,可是实现屏幕翻转等实用功能。与此同时,为了安全起见,LifeBook P1610的屏幕边框上还设计有一个生物指纹识别系统,并支持BIOS锁,Hard Disk锁,防盗锁插槽,TPM安全芯片等功能,为商务用户提供最安全的系统保障!

  在配置上,LifeBook P1610采用了超低电压版酷睿单核U1400,该处理主频为1.2G,具有2M二级缓存和533MHz前端总线。

  此外,LifeBook P1610采用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最大动态共享128M内存。同时,其还配置了512M内存、1.8英寸80G硬盘,这些都属于目前非常主流的配置。

富士通8.9寸旋转屏笔记本狂降2388元

富士通LifeBook P1610

富士通8.9寸旋转屏笔记本狂降2388元

富士通LifeBook P1610

  网络通讯方面,LifeBook P1610包括802.11a/b/g无线网卡、以太网卡、调制解调器。接口方面包括PC卡槽、SD存储卡、USB2.0等。此外,LifeBook P1610配置前置式锂离子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个小时。

  2388元的降幅实属震撼,这个价格对于高端用户来说也是个不小的优惠!同时配合笔记本与平板式电脑双功能自由转换设计,富士通LifeBook P1610非常值得高端商务用户选择!

  [品牌型号] 富士通LifeBook P1610
  [参考价格] 17500
  [经销商家] 北京联友世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 13904001142、024-23967011
  [商家地址] 东软电脑城一层1A016档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