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极限之旅同行 华硕笔记本足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38  新浪科技

    从酷热干燥的以色列沙漠到冰天雪地的南极顶峰,从真空失重的外太空到古老神秘的亚马逊原始森林,从全国冬运国的赛场到雅典奥运会,处处都留下了华硕笔记本电脑的足迹。

 

    凭借轻薄时尚的设计、省电散热的技术、“坚若磐石”的品质,华硕笔记本电脑成为众多用户出行的必要装备。一个个与华硕笔记本电脑同行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华硕笔记本电脑轻薄便携的强大实力、从容应对各种恶劣环境挑战的优异品质以及广泛的移动应用能力。

 

挑战太空极限

 

    1999年,华硕笔记本加入和平号空间站,成为全球率先征服太空的笔记本!在外太空极其恶劣的环境下,空气稀薄仍能良好散热,持续稳定运转,和俄罗斯宇航员共同渡过了700多个日子,环绕地球18000次,创造笔记本电脑使用的奇迹,成为了俄罗期笔记本电脑第一品牌。

 

与极限之旅同行华硕笔记本足迹回顾

 

太空之旅

 

来自以色列的喝彩

 

    2000年,华硕笔记本参加了横跨亚欧大陆的以色列国际汽车拉力赛,穿越了高山深谷,颠簸的野地,克服了最恶劣的气候,以超长时间连续工作,为车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赛后,华硕笔记本受到了以色列各界的广泛赞扬,并成为以色列军方专用笔记本。

 

与极限之旅同行华硕笔记本足迹回顾

 

越野之旅

 

征服南极

 

    2004年,华硕笔记本随登山队一起登上南极最高峰文森峰,昂然迎接恶劣环境的挑战。在零下30度─60度的气温下,华硕笔记本战胜绝对严峻的考验,充分证明华硕笔记本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品质,这正体现了一贯坚持的“华硕品质 坚若磐石”的理念。

 

雅典之旅

 

    2004年华硕笔记本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笔记本电脑产品,并随国家队轻装出征雅典。厦门日报记者携带华硕S300N笔记本电脑远赴04年奥运会现场,出色地完成了报道任务。

 

与极限之旅同行华硕笔记本足迹回顾

 

雅典之旅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笔记本足迹回顾一
·华硕笔记本足迹回顾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