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致影音 超级娱乐尽在Acer AspireT690至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9:08  新浪科技

  新春促销 驻足Acer AspireT690

  Acer此次给您带来了家庭娱乐、游戏的最佳解决方案——搭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Acer AspireT690,6599元闪耀登场。64位处理器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性能,廉美的价格,使它们成为千家万户的新宠。

  家用电脑中的顶级影音之王——Acer AspireT690

  Acer AspireT690,T650的完全升级版诞生。拥有含超线程(HT)技术的的它,拥有卓越的性能;超强的3D图形解决方案;内置大容量的存储器;中等价位机中最强的性价比。最为引人制胜的是,它内置的顶级配置。只有Acer AspireT690才能给您完美呈现一个精彩的世界。

  获奖显示器AL1916w配备Acer AspireT690——如鱼得水

  Acer这一国际性大品牌,PC销量世界排行第四,这足以见证Acer AspireT690的优秀品质与实力。含超线程(HT)技术的Intel 奔腾D处理器,Intel925芯片组,一定是您影音、游戏的挚爱。而且,nVidia Geforce 7500LE 128MB独立显存,最大共享512MB。想象,此时完美的画质将逼真到极致。双通道512MB DDR2内存,Acer AspireT690最大扩大到4G DDR2 800内存,基于160GB大硬盘,最大支持4块SATA硬盘。高性能低功耗成了它最大的亮点,电力消耗降低40%,性能却提升40%。它还拥有最强大的Acer eMode(e-魔电) Management 2.5版本。具有家用PC整合TV, DVD 播放,Hi-Fi 系统,图片浏览器及广播,让你想象不到的是这些功能均出自Acer全功能遥控器。而且整机标配9合一超级读卡器,作为此次促销Acer厂商搭配主机的是,以“视觉反应清晰、颜色自然、表现准确”独拔头筹,获得“《消费电子世界》编辑推荐奖”的AL1916w主流宽屏

液晶显示器一台。

  家有Acer AspireT690家居最佳配备

  拥有全功能Music、Video、Picture、TV、i-radio、FM六大模式的AspireT690,让您与世界更加紧密相连。因为Acer,所以爱上家,爱上娱乐,爱上AspireT690。让家中的AspireT690这个大宝贝带你进入娱乐的梦境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