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轻薄本首选 东芝Vista版M5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21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9分)

    这款东芝M500为珍珠白颜色外壳,做工简洁美观,并且转轴坚固,接口丰富。对于一款12宽屏笔记本来说,比14宽屏本轻0.5Kg,而性能和功能却不缺失,实在难得,其工业设计表现出色。

    服务方面,M500系列提供三年部件和人工一年电池国际有限保证,45个城市一年内免费上门维修,并赠送笔记本包。

    其屏幕采用Clear Super View技术,画面细腻明亮,继承了东芝的传统,但屏幕下方的扬声器表现很普通,音量较高是杂音明显,美中稍显不足。

万元轻薄本首选东芝Vista版M500评测(4)

Clear Super View技术液晶屏

    散热及噪音方面,M500的出风口在笔记本左侧,因此对使用者影响较小。而笔记本底部采用了大范围的镂空散热,确保了小本的散热效率。

万元轻薄本首选东芝Vista版M500评测(4)

底部散热孔

    键盘为全尺寸键盘,手感一般,但顶部的一排配合Fn的功能键却十分清晰,功能丰富。而触摸板面积较小,但移动起来十分灵敏,效率很高。

万元轻薄本首选东芝Vista版M500评测(4)

键盘和触摸板

    娱乐体验方面,M500具有读卡器、1394等丰富接口,以及音量大小旋钮和多媒体控制台,前侧的耳机插孔也十分方便,考虑周到。

万元轻薄本首选东芝Vista版M500评测(4)

多媒体控制台

感官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9分)

高工业设计  3分 3
中工业设计  2分
低工业设计  1分
服务级别(上门、三年) 2分 2
服务级别(送修、两年) 1分
屏幕声音(卓越的效果) 2分 1
屏幕声音(较好的表现) 1分
散热噪音(较好或普通) 1分 1
键盘鼠标(较好或普通) 1分  1 
娱乐体验(视频交流、影音控制)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Portégé M500
·性能表现得到6分
·功能表现得到9分
·感官表现得到9分
·总结及优缺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