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公斤内置光驱 惠普nc2400杀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6:26 天极yesky
yeskynb 

  很多超轻薄笔记本都采用了外挂光驱的设计,虽然能够减轻重量但给需要经常使用光驱的用户制造了不少麻烦。有没有既兼顾轻薄又采用全内置设计的笔记本呢?惠普的nc2400就是这样一款笔记本。

1.3公斤内置光驱惠普nc2400杀破万元!

  不过采用低电压版处理器的惠普nc2400价格也相当贵,动辄14000元以上的价格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今天我们在惠普经销商那里得知,一款配置了U1400处理器的惠普nc2400跌破万元,促销价仅为9999元值得关注。

  惠普Compaq nc2400采用英特尔酷睿低电压版U1400单核处理器,工艺先进、节电性能突出。在使用6芯电池的情况下,续航时间轻松达到5小时。

  惠普nc2400作为惠普旗下高端超轻薄笔记本,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这款单核产品能够跌破万元对需要经常移动的商务人士来讲无疑又多了一种非常实惠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阅读关于 惠普 电压 光驱 处理器 内置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