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牌性价比 东芝L100双核笔记本大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6:16 天极yesky
ping 

  东芝作为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发明者在整个笔记本行业中一直占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而东芝齐全的产品线更是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旗下的Satellite系列凭着出色的性价比及优良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东芝今年推出的Satellite L100和Satellite A100更是凭着性能与价格的最佳组合热销市场。

  Satellite L100外观时尚,做工精细;屏幕固定上采用单滑锁双卡扣设计、较为稳固;同时,屏幕左右和上侧都有缓冲垫,对屏幕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它的扬声器前置于腕托下方,并采用斜坡式设计,面向用户,让用户完全置身于立体声声场之中。不论是播放音乐还是电影,都可以获得身临其境般的听觉享受。Satellite L100同样采用15寸XGA TFT液晶屏,让视觉界面更加清晰、宽阔。

名牌性价比东芝L100双核笔记本大跌价

PSLA0Q-01Y004

  近日,笔者走访市场发现东芝的Satellite L100的NAPA机型,虽然不算最新品,但一直卖的火热。具体型号为PSLA0Q-01Y004和PSLA0Q-01E004,其中PSLA0Q-01Y004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单核处理器T1350(1.8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 FSB),PSLA0Q-01E004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E(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 FSB),其他配置如下:945GM芯片组,512MB DDR2(533MHz)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 ABG无线网卡,COMBO光驱,8芯锂电池,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槽。

名牌性价比东芝L100双核笔记本大跌价

PSLA0Q-01E004

  Satellite A100同样是今年市场热销机型,据不少商家分析称,Satellite A100的受欢迎主要归功于它集聚了众多卖点于一身,如独有的易点通触摸板,只要轻轻一点就马上出现时尚的蓝色背光并触发一键收发邮件、上网、打印、调节音量等功能,十分人性化;新增的快速媒体播放按键组可以让CD/DVD影音播放瞬间变得十分便捷;而顶尖的SRS环绕音响系统加上15.4英寸宽屏超显亮炫彩屏,则让影音娱乐更显高品质和专业;另外还有最新的键盘防液体溅落保护技术,也给笔记本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让人眼花缭乱的个性亮点使得这款笔记本立即处在了同类机型的领先位置,难怪卖得如此畅销了。

名牌性价比东芝L100双核笔记本大跌价

PSAA8Q-1H700P

  特别推荐的是型号为PSAA8Q-1H700P,基于迅驰三代NAPA平台,搭载最主流的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标配512MB内存和60G SATA硬盘,COMBO光驱,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五合一卡槽(SD卡,xD卡,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卡)、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PCMCIA接口。

名牌性价比东芝L100双核笔记本大跌价

  目前型号为PSLA0Q-01Y004和PSLA0Q-01E004的Satellite L100笔记本市场价为7499和8499,另外型号为PSAA8Q-1H700P的Satellite A100笔记本市场价为7999,结合出色的个性化表现和性能配置来看,性价比非常高。与此同时,有一款Satellite A100系列的型号为PSAA8Q-07900P机型,售价为8999,同样十分值得考虑。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当地商家联系或上东芝官方网站(http://pc.toshiba.com.cn/)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