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质生活,华硕1Kg 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0:01 走进中关村

    写下11寸轻薄新准则的国内首款LED笔记本电脑——华硕U1F,近日带着2007德国RedDot国际设计大奖的殊荣正式上市。这款融合强大处理效能与最新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的商务至尊,将11.1寸镜面宽屏、全球最轻薄的摄像头、生物指纹识别锁、钢琴镜面烤漆与精致皮革等丰富元素,全面融合为1公斤超强行动力,运用巧夺天工的科技手法塑造出独具珍藏价值的艺术精品。 优雅精致,彰显卓越不凡的品位,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我们编辑部频道奉献的“1Kg重华硕U1笔记本品味评测”这篇文章。U1的魅力让很多朋友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现在已经能真实的体验U1的魅力。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作为诠释华硕“工艺之美”的又一典范,U1F完美呈现着异质材Mix & Match的设计手法:由多道工序处理后的铝镁合金背盖,被最终覆以一层可媲美4H水晶级硬度的高光泽钢琴烤漆层。镶嵌于机器侧边的四条不锈钢饰条,经微弧氧化、电解抛光等加工,不但鲜明勾勒出机身的紧凑轮廓,更以热烈的银光反衬深邃的黑色外壳,将两种色泽的生命力无穷衍生。 屏幕下方的雷雕指示灯、锃亮的电镀饰条按键,再度与掌托部分的手工黑色皮革温柔呼应,唤醒用户内心深处对艺术的强烈共鸣。来自工业界与自然界的不同材质,在U1F的冷冽金属外壳下注入温润的灵魂,从里至外散发出高雅质感。 超轻便携,满足全天候的移动办公。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U1 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围绕极致瘦身的核心诉求,U1F采用了比普通LCD屏轻29%、薄24%的11.1寸LED薄型屏幕,让背盖厚度减至0.5公分,塑造出整机薄仅17.9毫米、含3芯电池状态下轻仅1公斤的超便携机身,为需求超强行动力的商务精英提供了最无负担的支持。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完美的线条

    由于LED背光面板具备显著的低耗特性,U1F的续航时间也随即延长了约30分钟。结合华硕新一代 Power4Gear eXtreme智能省电技术的协助,还可以根据运行状态智能调节4档节电模式,有效延长20%~30%的电力,便于用户根据应用情境灵活选择。再加上包括3芯、6芯、9芯电池在内的三档弹性组合,更能提供惊人的续航力,足可陪伴用户完成各种超长会议或航班行程。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品质流露

    另外,这款机器采用全外挂光驱设计,无需单独电源即可插入支持DVD S-Multi/ Combo刻录,外设连接方面亦可选配外接USB Portbar百变转接座提升扩展性,完整照顾到了商务人士的高便携及全应用需求。 高性能,全功能,商务娱乐皆宜 在体型上利落极简的U1F,对待机器性能同样颇为挑剔。这款高规格商务轻薄机种,在硬件上选用Intel Core™ Duo低压版处理器,配合Intel 945GM和ICH7-M芯片组,最高1.5GB超大内存、80GB硬盘容量等,可自如应对各种环境下的运算及存储需求;集成蓝牙2.0、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及丰富侧身接口,提供多种无线/有线数据传输方式,方便同时与另一台PC、手机、PDA、蓝牙打印机、蓝牙耳机等设备交换数据资料,有效缩短等候时间。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移动精髓

    而一直颇受用户欢迎的华硕独家技术,此次也在U1F薄如蝉翼的机身内变身为商务利器: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配合11.1寸绚丽宽屏,鲜活呈现影像细节,并减少长时间用眼的不适感;MultiFrame软件的多窗口浏览功能,最多可将桌面切割成 4 个窗口,浏览网页、阅读资料倍感轻松。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魅力展现

    更令人惊叹的是,华硕为了使U1F的全能应用不落下一丝遗憾,甚至特别委托相关厂商研发出一枚全球最薄的摄像头,使其不露痕迹地完全镶嵌于背盖内部,帮助用户在异地视频会议中把握每一个商机。 安全周到,资料贴身保镖 带着笔记本外出办公,一旦出现摔跌、盗窃等意外,都有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


品质生活,华硕1KgLED笔记本U1魅力上市

魅力上市

    U1F出于为用户严保资料安全的考虑,还特别添加了两件“秘密武器”:指纹识别器和硬盘特殊防护设计。 安置于触摸板鼠标左右键之间的生物指纹识别锁,基于TruePrint技术的红外线生物识别技术,可直接探测皮肤下的生物组织,不易受皮肤表面瑕疵(如划伤,不洁)的影响,不易被蒙骗,用户不用再记忆成堆的账号和密码,只需手指轻轻一动,即可完成便捷与安全的资讯管理。 比2.5寸笔记本硬盘足足轻43%小26%的1.8寸迷你硬盘,不但在U1F“瘦身”计划中功不可没,其更轻更小的设计也恰好可以有效抵御意外震动和撞击;加之U1F的特殊海绵缓冲设计,更能进一步保护硬盘免受损害,让珍贵资料从容度过各种险境。

    据华硕透露,U1F的首批到货量仅为20台,真正有心的用户不妨多方关注到货信息,相信这款身披梦幻色彩的机器不久就会真实地呈现于眼前。

    首批上市规格: 11.1"WXGA绚丽宽屏/Core Duo U2400/1024MB DDRII/80GB/DVD-SuperMulti(外置)/802.11abg/蓝牙/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22888元。

[1] [2][上一页]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