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机展示 戴尔中国第三家体验即将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戴尔公司继在重庆、南京成功开设体验中心之后,旨在让更多国内消费者“零距离”地体验到戴尔产品,享受直接模式所独具的优势, 在国内的第三家体验中心即将落户天津。

    2006年8月4日,戴尔中国首家产品体验店落户重庆。此前,戴尔已在美国本土、中国台湾、日本等地先后设立200多家体验店。

    据了解,戴尔所开设的体验店志在于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实际感受到戴尔产品,为其直销模式作一个补充,而体验店不做销售工作,与渠道模式无关。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戴尔仅仅是在重庆、南京、天津等中国二级城市设立此体验店,而诸如北京、上海、广州这种大城市均未设立。对此,有关人士认为,这是戴尔对中国区域市场更加重视。

    戴尔公司定于2007年4月2日在天津天宇酒店举行一个小型媒体交流会。会上戴尔公司家庭与小企业部北亚区销售总经理容永康先生将向您详细介绍戴尔消费者业务方面的发展情况。届时,我们中关村在线记者也将亲临现场,为您带回更加详尽的报道,敬请关注笔记本频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