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QO发布世界最小Vista笔记本Model 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0:18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张伟

    超便携电脑的体积和重量正在不断的被刷新!继去年推出超便携电脑OQO Model 01之后,OQO公司日前又推出了其后续型号OQO Model 02,搭配5英寸触摸屏、1.5GHz处理器、60GB硬盘、1GB内存以及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整机重量不到450克,据称是世界上最小的Windows Vista电脑,同时也打破了人们固有思维中Vista笔记本傻大的形像。

OQO发布世界最小Vista笔记本Model02

OQO Model 02

    OQO在小巧的机身上集成了众多的功能,包括滑盖设计的背光键盘、802.11a/b/g无线网络、

蓝牙2.0+EDR以及HDMI输出,并且支持可选的EVDO高速数据网络。OQO Model 02目前在其网站上接受预定,预装Vista系统的型号销售价格为18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4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