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功能双核平板电脑 富士通T4215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0:18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北京行情】富士通全功能酷睿2双核平板电脑LifeBook T4215现已正式到货,对于富士通的粉丝而言,不啻是感官与心灵的全新冲击。使用平板电脑体验新一代Microsoft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可以更加酣畅淋漓体验数码时尚的乐趣,无论是使用手写绘图、精算、还是MSN手写聊天等人性化先进办公方式,还是更快速搜寻数据、分享数据、数据保密,以及全新多媒体功能等突破性的人性化使用经验,凭借17年的平板电脑生产经验,富士通有理由将产品做好最好。

    让我们慢慢走近LifeBook T4215,LifeBook T4215是继富士通成功推出全球第一台12.1寸双向旋转屏全功能平板电脑LifeBook T4210后的全新升级版本,兼顾

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的双重优势,凭借超凡强大的卓越性能与全面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方便灵活的创新体验。

全功能双核平板电脑富士通T4215到货
富士通 Lifebook T4215

    LifeBook T4215采用最新酷睿TM2双核处理器,获得更强大的运算性能及多任务处理能力,即使处于在刻录CD或处理繁复文件图表等占用大量内存的情况下,电脑也能流畅工作。T4215延续简敛明晰的黑白对比风格,拥有仅约1.98kg的轻薄时尚外观,采用12.1寸可左右旋转180度的电磁感应液晶屏,只需轻松转动屏幕,即可将显示内容与周围的人分享,并具有传统键盘输入与手写输入的双重应用。出色的屏幕可视度,在上下左右80度范围内均能清晰展示屏幕内容。

全功能双核平板电脑富士通T4215到货
富士通 Lifebook T4215

    更值得一提的是,LifeBook T4215全球率先采用集成数字阵列麦克风技术,不受外界噪音和干扰的影响,加上特有软件以抑制噪音和消除回音,使得接收声音更为栩栩如生,为VoIP网络电话应用展开新的篇章。T4215还配备全方位数据安全技术,包括指纹识别系统、BIOS锁、硬盘锁、可设置80万组密码的LifeBook锁、以及防盗锁插槽等安全技术, LifeBook T4215还特别拥有双重硬盘锁及智能卡插槽,令数据安全固若金汤。同时,T4215拥有富士通最新三维硬盘防震系统 (Shock Sensor),当硬盘受到碰撞时,磁头会即时调整回原位,减低因硬盘受损而造成的数据损坏。另外,当机身受振动的同时,系统将会自动启动密码锁,用户只有输入密码才能继续存取电脑内的数据,让用户在工作时倍加安心。

全功能双核平板电脑富士通T4215到货
富士通 Lifebook T4215

    富士通每一款产品都严格遵守Qufinity品质管理理念,在日本通过远超行业标准的品质测试,符合欧盟RoHS环保标准。同时,富士通承诺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3+3”保修服务,不仅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并且提供第一年全球联保服务。而全“心”免费客户热线800-820-8387,使用户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回应与解决。


富士通 Lifebook T4215
[参考价格] 197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得利创业科技有限公司(010-82128886-81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