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此,让你的本本安全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1:13 天极yesky
bin 
春暖三月,浮出冬日的寒冷萧瑟,正是迎接缤纷与斑斓的时间。在此良机,Toshiba笔记本电脑推出了许多充满新意和趣味的活动。3月31日前,凡是购买预装Windows VistaTM操作系统的Toshiba Portégé M500、Satellite M100和Satellite A100机型,即可获赠价值299元的支持Vista系统的防护软件---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 Vista TM版)一套。
 
时下,只要步入PC卖场,我们不难发现,各个商家都在以“预装VistaTM操作系统”作为卖点。Windows Vista最大特点之一就是对其安全概念的实施——这恰与Toshiba笔记本电脑独创的TOSHIBA EasyGuard全方位安全保障理念不谋而合:TOSHIBA EasyGuard从机器面板到内部构造、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考虑,无论是外表的坚固耐磨,还是内部的抗震抗跌落,每一步设计都严密精悍,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使用风险。尽管安全基础已经不错,但对于平时里防范意识就弱的普通用户来说,杀毒软件是绝不能缺少的配备,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杀毒软件作为Toshiba此次附赠的大礼之一,可确保我们在网上冲浪、发送电子邮件、交换文件、下载程序和聊天时的在线安全,让我们得以体会到一种难能可贵的、全方位的安全感。
 
从此,让你的本本安全无忧
 
除了以上所赠,Toshiba也有其他礼物连环相送:如果购买的是Toshiba春促机型(外包装箱上有春促贴纸),还可得到Toshiba最新款的磨砂质感USB鼠标以及精美的限量版手机屏擦。这些精巧的小玩意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更添情致与趣味感。
 
春日明媚,阳光耀眼,正是放飞的季节、感验的时刻——心情的畅游需要各种方式的舒放,一台性能完善又充满安全感的笔记本电脑无疑是极佳之选。值此好礼不断之际,仍在观望中的你,还有什么要犹豫的吗?
 
附:购买Toshiba VISTA笔记本电脑赠诺顿网络安全特警软件的机型包括
Portégé M500
PPM50Q-09V02C,PPM50Q-09W02C,PPM50Q-09X02C,PPM50Q-09Y02C
Satellite M100
PSMADQ-005004,PSMADQ-01C004,PSMADQ-019004,PSMAAQ-00S003,PSMAAQ-00R003,PSMAAQ-00U003
Satellite A100
PSAARQ-01M003,PSAANQ-01K001,PSAARQ-06202K,PSAANQ-04X03G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