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霸王机 6999元最受网友关注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纵观本本市场以及论坛上欲购机的“准本友”心声,畅销本本的主力、大家购机的预算还多是以7000-8000元为多。在此价位最好还能兼顾品牌、配置以及外观。而目前最流行的配置莫非过于“酷睿2”、独立显卡、大容量内存、预装Vista操作系统等等。笔者发现,几款6999元的本本就相当不错,无论外观、配置以及品牌,都应该能让“准本友”们满意。

酷睿2+1GB+X1600独显——神舟承运L520T(系列 图赏 评论)

市场价:6999元

优点:ATI X1600独显、接口全、“无亮点”承诺、

性价比极高

    神舟近日又爆“超值机”——承运L520T,该机拥有Core 2 Duo T5200处理器(主频1.6G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多任务处理效能、功耗控制都更优秀。配合1GB内存、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256MB显存),是完美运微软Vista操作系统的极佳平台。其他配置:Intel 945PM芯片组、80GB硬盘、COMBO等。

中端霸王机6999元最受网友关注本推荐

 承运L520T

    承运L520T不仅处理器、内存和显卡性能强悍,还采用了具备高亮显示技术的15.4英寸宽屏,画面色彩更鲜艳、并享有神舟电脑“保证无亮点”承诺。而且承运L520T的做工也不错,15.4英寸的机型全重2.8Kg,移动性尚可。

    此外,它的接口也相当齐全,USB2.0口多达4个、IEEE1394、S-VIDEO、DVI、VGA、PCMCIA卡槽、4合1读卡器等一应俱全,RJ-11、RJ-45、麦克风、耳机等自然也不会遗忘。这在6999元的机型中也并不多见。

    不过,它也有节俭之处——只有百兆以太网卡,没有Modem和无线网卡、也没有预装操作系统。

    【点评】神舟笔记本电脑向来超值,其他品牌低价机所没有的高配置,它有!就拿承运L520T来说,它虽然仅售6999元低价,却配有酷睿2处理器、1GB内存、256MB显存高端独立显卡,纵观本本市场,“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承运L520T
·Acer TravelMate 3272NWXCi
·HP Compaq V3212TU
·华硕F3QT50Tc-SL
·Dell Inspiron 640m
·ThinkPad R60e
·三星X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