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降3K 神舟三防本悍盾K400T售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6: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旺旺

 

 

 

【PConline辽宁行情】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工作生活的节奏也变快许多,笔记本因其良好的移动性而得到普及。但若不小心将笔记本掀翻在地,或者请它喝了杯水,那可就惨了,娇嫩的本本马上整体大罢工,你得花很多钱去修复它,因为这可不在笔记本电脑的保修范围之内。

   

 

     现在,不用担心,神舟 悍盾K400T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已全面到货,具有“防摔 防压 防泼水”功能的它完全可以让你放开手脚的去使用。“悍盾”K400T符合欧洲IP31等级标准,可以防护2.5mm直径和更大的外来固体的侵入,同时垂直落下的水滴也不会引起损害!更炫的是,具有尊贵身份的它却有着平易的售价,本周更是狂降3000元后仅售4999元!不到5K的价格便能拥有在各种极限环境下从容应对的高端三防本,够震撼不?

狂降3K神舟三防本悍盾K400T售4999
神舟悍盾K400T的宣传海报

狂降3K神舟三防本悍盾K400T售4999
外观


    神舟“悍盾”K400T采用镁铝合金外壳,它可以提供ABS塑胶材料20倍的保护,令整个笔记本如同一个坚固的金属盒子,有效的保护笔记本的关键部件,如处理器、内存、硬盘和光驱等。同时,特殊的光驱卡勾设计,在意外跌落中,也可以保护光驱不被随意弹出,保护光驱中的光盘。

狂降3K神舟三防本悍盾K400T售4999
打开图1

    神舟“悍盾”K400T采用了硬盘防压防震支架,即在硬盘的四周安装了可以吸收震动的聚合体混合物,降低震动对硬盘的影响,保护数据不丢失。绝缘电缆可吸收震动的设计,也保护了硬盘和主板间的链接,吸收来自跌落的震动。液晶屏是笔记本电脑上又一脆弱的部件,特别的防压防震材料,进一步有效减少在震动或挤压中对液晶屏损坏的可能性。

狂降3K神舟三防本悍盾K400T售4999
打开图2

    神舟“悍盾”K400T除了能防摔防震,还能有效的防止水意外泼到键盘上而造成的损害。采用隔膜密封键盘和触摸板,最大限度地减少灰尘和水的侵入威胁。在意外来临时(如请本本喝了杯咖啡等),用户完全有时间存储文件,关机及将笔记本清理干净。

    神舟“悍盾”K400T采用了双层保护的电池电路设计,减少因为过高的电流电压或过热而引起的危害;防震电池支架,可以预防意外跌落令电池受到伤害。同时,具有的电池校准功能,通过在BIOS程序中执行一定的功能,减少电池容量的丢失,有效提供最大的电池电量,提高本本续航能力。

狂降3K神舟三防本悍盾K400T售4999
打开图3

    在配置上,神舟“悍盾”K400T很抢眼。采用移动版AMD Turion64 MT-28处理器,全面支持32位和64位计算技术。其主频为1.6G,功耗仅为25W,具备更为强劲的运算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增强的安全性以及对最新的图形技术的兼容性。还内置无线网卡,解决了用户即时通信的难题。丰富的接口设置也十分体贴,VGA、LAN、Modem、PCMCIA、2个USB2.0接口均布置在机体的左右两侧, 耳机和麦克风接口布置在机体的前侧,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方便拔插。

    神舟“悍盾”K400T将军方垄断的三防高新技术首次应用于民用笔记本,让本本拥有了“防摔 防压 防泼水”的强劲功能;高端的配置也令它具备了高速运行任何大程序的优越性能。狂降3000后仅4999元的售价让这款尊贵本本显得平易近人。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并在电话中提及N0109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