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大无线功能 摩托罗拉推出两款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1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摩托罗拉在大家的印象中只是生产手机而出名,实际上摩托罗拉公司在通信领域各个方面也是名声在外,涉足笔记本行业也并不奇怪。摩托罗拉公司在欧美地区已经推出过笔记本产品,而此次有再次曝光了两款笔记本,分别为13.3英寸的三防笔记本ML910和MW810移动工作站。
  
强大无线功能摩托罗拉推出两款笔记本
 
三防笔记本ML910

  摩托罗拉ML910是之前上市的ML900的升级产品,它依然采用了三防的设计,能够防尘、防水防摔,还能适应高热和高寒的恶劣环境。其硬件配置上采用了主频为1.66GHz的酷睿双核处理器,配备拥有了128MB独立显存的ATI Radeon X1400显卡,还可以选配无线、蓝牙、GPS、WWAN等网络设备。MW810移动工作站则发挥了摩托罗拉在通信领域的专长,主要以强大的无线网络接入功能为卖点,通过Mobile WiMax技术能够提供提供媲美与有线网的高速传输速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