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日本推出Vista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21 eNet硅谷动力
   日前,东芝在日本推出了一款15寸新品——Dynabook AX/57A,这款笔记本预装了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不过它的处理器竟然是早以过时的赛扬M,而且售价也高达16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00元。

    具体配置上,Dynabook AX/57A基于英特尔943GML芯片组设计,采用Celeron M430处理器,主频1.73GHz。标配1G DDR2内存,内置DVD刻录机。预装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和Office Personal 2007办公软件。网络接口方面,内置802.11b无线模块,提供S-Video端口,4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等。

  虽说Vista系统对处理器的要求并不高,但在目前双核当道的时代,还推出迅驰二代的机型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如果是为了加快Vista的普及,但万元以上的售价却是比较离谱了。
东芝日本推出Vista新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