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分割点 十款13英寸名牌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5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随着处理器技术的不断革新,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已经足以满足我们大部分的应用之需,因此,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始注重笔记本产品的其它特性,比如有没有摄像头,娱乐性是否丰富;有没有强大的独立显卡,能否运行大型的3D游戏;产品细节处理是否得当,操作起来手感如何等等...

  就拿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来说,如今主流的显示尺寸介于12-15寸之间,其中,12寸的笔记本着重产品的便携性,2KG以内的重量非常适合外出携带。而15.4英寸左右的产品拥有较大的显示范围,在游戏和视频欣赏的过程中可以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

黄金分割点十款13英寸名牌笔记本推荐

20寸的笔记本绝对够个性,但是8KG的重量谁能“搬得动”

  但是,很多用户都在抱怨,12寸笔记本的屏幕太小,看起来比较费劲;而14、15英寸的产品虽然屏幕很大,但是庞大的身躯和重量却很难满足移动的乐趣。为此,更多的理性用户都把眼光投向了13英寸左右的机型。

黄金分割点十款13英寸名牌笔记本推荐

1KG左右的笔记本,此类产品重量虽轻但是12寸的屏幕多少有些看着“不过瘾”

  自第一部13英寸笔记本电脑亮相之日起,在国内市场掀起轩然大波,如今索尼、苹果、华硕等厂商等品牌陆续跟进,推波助澜好不风光。业内人士表示,追求便携的移动人士既希望轻薄又要兼顾视觉效果,13英寸本本既拥有能和14寸相媲美的超亮镜面宽屏,却又与12?机型身材相当,且更易减轻重量,恰到好处的品质受消费者喜爱。

黄金分割点十款13英寸名牌笔记本推荐

13英寸的产品现在备受关注,2KG左右的重量仍具备不错的便携性

  今天,咱们就来网罗以下近段时间里时常中热销的13英寸笔记本,看看其中有没有让您中意的产品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3英寸笔记本市场热销
·华硕W7J 11988元
·索尼C21CH 8988元
·索尼SZ43 16988
·海尔W36 6998元
·TCL T31 8998元
·明基Joybook S31 9999元
·MacBook 9900元
·神舟天运Q440S 4399元
·富士通S6311 12599元
·联想天逸F30A 13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