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家专用 概念型精美笔记本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作为现代人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一款数码产品,笔记本电脑似乎已经与我们很难分开,针对不同的使用人群,市场上的笔记本特性各不相同,比如图形工作者可能会选择苹果的电脑产品。虽然目前市场上的笔记本种类已足够多,但似乎没有一款是专门为音乐家们设计的产品。近日,一位名为Nicolas Gonzalez Garrido的设计者就专门为音乐家设计了一款笔记本电脑,当然目前还只是概念型的产品,并没有投入生产。

  这款名为SoundGate的概念笔记本内置的软件可帮助音乐家录制演奏会音乐章节、并对音乐进行转录,并提示歌词,也可发出电子乐声进行配音,并显示出节拍和调速。


音乐家专用概念型精美笔记本亮相(图)
SoundGate概念笔记本

音乐家专用概念型精美笔记本亮相(图)
音乐家专用

  SoundGate概念笔记本采用了10英寸的触摸屏,用户可在上面直接写下歌词和音符,机器外壳上则设置了便于操作的音量控制、录制等按键。SoundGate概念笔记本的接口方面包括耳机/麦克风、RCA、USB、XLR、6.3mm音频设备口等。该笔记本同样带有无线网卡,并带有QWERTY键盘和光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