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入选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9:37 天极Yesky

    近日,从商务部获悉,神舟电脑入选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在电子计算机行业  中,共有4家电脑自主品牌入选,其中包括神舟、方正、浪潮、长城。 

神舟入选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据悉,此次评选由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26个全国性的行业商(协)会向商务部推荐,经过各相关行业专家综合评审和消费者市场调查等一系列工作,最终220个品牌入选,涵盖粮油制品、家用电器、汽车、数控金切机床、通用机械等19个大类。开展品牌建设是商务部切实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被商务部党组确定为2006年13项重点工作之一。

神舟入选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行业专家认为:作为一家本土企业,神舟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锐意进取,连续5余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在国内多家电脑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近几年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自主创新能力有了大幅提高,在国内细分市场中,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销量保持了第一。特别是在海外市场中,神舟笔记本电脑已经站在20000台的台阶,占到了总销量的40%,成为了商务部认可的“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