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升级 三星二代Vista UMPC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07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三星在德国CeBIT 2007上如约展示了第二代UMPC产品“Q1 Ultra”。

    Q1 Ultra重690克,比780克的前辈Q1轻大约12%,而且“三围”也从228×140×27mm减至228×124×24mm,无疑更加符合“超级移动PC”的定位。

     虽然体重和体型都有所精简,但Q1 Ultra的7英寸液晶屏的分辨率却高达1024×600,而Q1只有800×480,而且Q1的触摸屏键盘也被硬件键盘所取代,并分为两部分,分别置于屏幕的左右两侧,所以用户可以使用双手录入。

    另外,Q1 Ultra采用Intel Celeron M 900MHz处理器和1GB DDR2内存,可外接USB键盘,支持HSDPA、WiMAX移动版WiBro、Wi-Fi和

蓝牙等网络,另外还有指纹扫描器、双数码摄像头、导航包。

    Q1 Ultra的操作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从此前的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更新为最新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版。

    三星没有确认Q1 Ultra的上市日期和售价。Q1根据处理器型号不同要价高达1300-2000美元,估计Q1 Ultra会降至1000美元之下。

全面升级三星二代VistaUMPC亮相

Q1 Ultra

全面升级三星二代VistaUMPC亮相

Q1 Ultra

全面升级三星二代VistaUMPC亮相

Q1 Ultra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Q1 Ultra图赏
·三星Q1 Ultra图赏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