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日行情:国内首款赛扬M520本本开卖(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4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网上三好街报道:

    东北行情:Latitude 1501(系列 图赏 评论)是戴尔2月末上市的一款超值低端入门级商务笔记本,其采用时尚、典雅的银白外观,与具有稳重、内敛的深灰外观的Latitude 131L(系列 图赏 评论)为低端用户提供了家庭、商务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也使其具有更广泛的市场定位。

  而在Latitude 131L的价格下调至5500元之后,Latitude 1501的价格也在今天下调到了更为超值的5299元,

性价比更为突出。

  Latitude 1501系列笔记本在外观上拥有不少戴尔时尚家用机型Inspiron 640m(系列 图赏 评论)设计元素。例如流线型的外壳边角设计,掌托前置音箱设计,以及给人一种“如日中天”的强大气势的背面圆形DELL LOGO等等。此外,宽宽的屏幕边框和宽大的掌托设计,又使1501具有一些“复古”的特色,据笔者了解,欧美地区的商务用户特别喜欢这样的设计,似乎让他们感觉更为塌实、坚固吧!

15日行情:国内首款赛扬M520本本开卖(8)

Latitude 1501系列笔记本

  此外,Latitude 1501与Latitude 131L笔记本最大的不同在于其外壳的配色方案上,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啊!与Latitude 131L采用稳重、内敛的深灰与亚光黑的配色方案不同,Latitude 1501采用金属银和高雅白两种颜色进行搭配,具有时尚、典雅之美,更适合家庭应用选择。

  屏幕方面,1501采用14.1英寸16:10比例宽屏设计,不仅更适合宽荧幕DVD硬盘的播放,同时也符合人眼的自然视觉比例,因此视觉感官上更为舒适,长时间观看屏幕也不易产生疲劳。与此同时,16:10比例宽屏还具有1280*800的分辨率,具有比普通4:3比例屏幕1024*768分辨率更清晰的显示效果。此外,配合前置高品质双声道立体声音箱,提供了完美的影音播放体验。

15日行情:国内首款赛扬M520本本开卖(8)

Latitude 1501的掌托前置音箱设计

  配置方面,Latitude 1501 Q520231笔记本采用了AMD Mobile Sempron64 3500+移动处理器,主频为1.8GHz,具有512K二级缓存。与此同时,Q520231采用了ATI最新的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这是ATI公司为AMD最新的Turion 64 X2双核处理器提供支持的芯片组,属于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的继任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移动芯片组内置了Radeon X300显示核心,显卡核心频率为400MHz,它使用了HyperMemory,最大可以共享128MB系统内存。而且这款显示核心完全支持DirectX9,而且可以支持Vertex Shader 2.0与Pixel Shader 2.0技术,因此能够支持微软最新系统VISTA的Aero Glass界面。这款芯片组内置的显示芯片与Intel 945GM所内置的GMA950位于同一水平线上,这样的显卡性能对于普通的游戏来说,也都可以应付自如了。

  此外,Latitude 1501 Q520231笔记本还配置了512M DDR2 533内存和60G 5400转硬盘,以及COMBO光驱。网络方面,Latitude 1501 Q520231笔记本不但配置了56K调制解调器和100M以太网卡,而且还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为商务应用提供了齐全的网络支持。此外,在接口方面,Latitude 1501 Q520231笔记本设置有4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 Card,1个VGA接口,1个SD/MMC/SDIO三合一读卡器等,完全满足商务人士日常所需。

  时尚而典雅的Latitude 1501非常符合时尚家庭用户的审美观念,而5299元的超值价格更使得Latitude 1501成为低端入门级笔记本用户的首选机型。

  [品牌型号] Latitude 1501 Q520231
  [参考价格] 5299元
  [经销商家] 沈阳鑫正企科技
  [咨询电话] 1339015989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赛扬M520笔记本登场
·三星靓本5499元
·富士通三年保本6999元
·宏基顶级本8999元
·LG平板本10999元
·三星UMPC送蓝牙
·索尼Vista UMPC上市
·戴尔商用本仅52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