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携带出游 12英寸超轻薄笔记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联想 天逸F21(系列 图赏 评论)L2400W21024080BX

    联想天逸F21系列机型是专为追求高移动性和时尚品位的用户而设计的超轻超薄12”宽屏笔记本。为了庆祝和纪念著名卡通形象小熊维尼诞生80周年,由联想和

迪斯尼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体现诸多迪斯尼绚丽特色的产品—联想天逸F21。

轻松携带出游12英寸超轻薄笔记本推荐(5)

联想 天逸F21L2400W21024080BX

    外观方面,联想 天逸F21小熊维尼版的笔记本电脑上、外包装、说明书、光盘,以及随机软件采用的都是经典的卡通ID设计,从内到外都充满中小熊维尼的快乐元素;浮雕式维尼小熊采用彩色工艺处理,栩栩如生,质感十足,极具立体视觉冲击感,相信看到这款维尼小熊版联想天逸F21时,众多小熊维尼粉丝们的狂热心情一定会达到极至。

    配置方面,除了极具观赏性和充满快乐故事的外观外,联想天逸F21小熊维尼珍藏版在性能方面也是超众脱俗,它采用的是英特尔低电压版酷睿双核处理器L2400 (1.66GHz, 667MHz前端总线)处理器、英特尔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集成GMA950高性能显卡、外接USB COMBO刻录光驱,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 天逸F21L2400W2512080BXW3bv(小熊维尼)
CPU类型 Intel 酷睿双核 L2400(1.66GHz)
最高主频 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内存大小 512M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2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标准接口 3个USB2.0、1个IEEE1394、多合一读卡器接口(MMC,SD,MS,MS PRO)、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PCMCIA接口
笔记本重量 1450g
外壳材质 铝镁合金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上市日期 2006
产品类型 家用

    整体来说,这款笔记本轻巧、精致、全能、时尚的随身精灵!联想天逸F21L小熊维尼珍藏版外观时尚可爱,性能也十分不错,推荐给年轻时尚的MM使用。但是这款笔记本的价格比较高,目前的市场售价为1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XPS M1210
·神舟优雅Q210R
·ThinkPad X60
·惠普Compaq nc2400
·联想天逸F21
·海尔W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