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人们献礼 四款精致美笔记本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3: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
第1页:本本、女人,不遗余力

    在这个宠爱自己变得天经地义的节日里,漂亮外观、贴心设计、影音秘籍……想不想一“本”尽收?厌倦了忙碌学习和繁重工作,想不想开启轻松惬意的新生活?只要选对了本本,您也可以做回美丽从容的知性女人!

·本本、女人、美丽,不遗余力

    女人都是天生的完美主义者,身为时尚电子先锋的笔记本电脑自然也要“斤斤计较”。在瘦身风一遍遍地狂吹之下,轻薄笔记本专家华硕越战越勇,一举排开了覆盖11.1寸至13.3寸的双核轻薄军团。轻于2公斤的小巧身段,加上全球领先工业设计水准在它们身上流露出的细腻体贴,更让许多女性用户经历了一见钟情的美妙心动。

    也许您对人体工学、生态学和美学的概念完全模糊,但这些背后的深度思量,已经借由华硕笔记本的温柔创意与您亲密无间。而且对于推崇健康至上理念的女同胞来说,已经通关欧盟RoHS环保认证华硕笔记本也能让你随时随地记录美丽心情。
华硕W7J精致婉约的磁性无卡扣设计,轻轻一碰自然闭合,就算刚刚修过漂亮的指甲,也不用担心因为开启锁扣出现意外划痕。哪怕您一不小心爱上了《魔兽》等热门网游,配置独立显卡的华硕轻薄独显专家W7J也能让您在虚拟世界中随心畅游。


为女人们献礼四款精致美笔记本大推荐

    配置:W7K22J-DR:13.3"绚丽宽屏/Core Duo T2250/1024MB DDRII (板载)/100GB(5400rpm,SATA)/ GeForce Go 7400(128MB显存/最高512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abg/蓝牙/Windows XP Vista Home Premium 参考价格:11588元                                                            

    轻巧优雅的12.1寸“绿色精灵”U5F,继承U5系列“水韵”的设计理念,以简约线条勾勒出美臀腰身,于薄仅2.7-3.3厘米、重仅1.43公斤(含3芯电池)的纤巧机身中,将电池完美收纳。即使是习惯长时间使用电脑的用户,也能透过这款机器达到RoHS标准的环保材质,以及每一个细节设计上的人体工学考量,享受无处不在的健康呵护。华硕U5F宽大的无缝一体成型触摸板,有效杜绝灰尘堆积引起的病菌滋生,即使您难以改掉对着电脑吃零食的习惯,手指卫生也已经得到了初步防护。

为女人们献礼四款精致美笔记本大推荐

    配置:U5252F-DR:12.1"/Core2 Duo T5200/512MB DDRII(板载)/80GB(5400rpm,SATA)/ COMBO/802.11abg/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9988元

    12.1寸超便携轻薄Merom机种S7F,仅重1.4公斤(含3芯电池),在精悍方寸间厚蓄不可思议的超长7小时续航能力,并透过可235度旋转的摄像头,将无时无刻的快乐陪伴感受送到了你身边。其简洁的太空银机身和白色精致键盘,都足以令人目不转睛。最适合灵秀而知性的淑女。

为女人们献礼四款精致美笔记本大推荐

    配置:S7G55F-SL:12.1"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T5500/512MB DDRII/100GB(5400rpm,SATA)/外置 DVD Super Multi/130万像素可235度旋转摄像头/802.11abg/MCE   10988元

    拥抱着这种温暖的人性化关怀,下一刻您想换装何种角色?如果您乐于以自己的方式享受优雅精致的生活,具备深棕、暖驼及粉红多种色系的全球首款真皮版笔记本S6F,一定不会让您失望。对外观精雕细琢的S6粉红版,依然没有忘记内蓄深厚涵养,有如现代女性内外兼修的新风范。

为女人们献礼四款精致美笔记本大推荐

    配置:S6324F-SL:11.1"绚丽宽屏/Core Duo L2400/1GB DDRII/120GB(5400rpm)/ DVD Super Multi/蓝牙/ MCE                20988元


第2页:华硕独家趣味软件

·华硕独家趣味软件,打造快乐生活

    女人爱美从来都是天经地义的真理,不管您对于拍照的爱好已经痴迷到何种程度,华硕笔记本身上的Life Frame 2软件都将支持到底。这款配合W7J、S7F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的独家软件,具有6种备选操作模式,从影音记录到相册编辑,从静音拍摄到录音模式,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友好界面,让您一眼就能对具体操作无师自通。打开后备的强大图片编辑工具,还可以随心为照片装点各种漂亮框架和图像。丰富多彩的16种图标、趣味Logo和背景,足够您自己动手制作专业级的“大头贴”!当您的机器进入屏保状态,这款软件还会施展出一个暗藏的小秘密,想知道答案的话就亲自去试试吧!

    没有工作打扰的安静假日,赖在床上享受难得的悠闲,女性的小灵感又冒了出来。听歌、看片,还是编辑图片、制作光碟呢?只要打开Splendid靓彩引擎软件,您不但可以利用Fn+C快捷键切换5种预设模式,轻松选择最喜爱的显示模式,甚至还能在第6种自主调节模式下为自己的眼睛送份贴心大礼。在家呆腻了,想出门来趟自助游,华硕独家Power 4 Gear+智能省电技术提供的各种节电模式,也能为您将娱乐心情持续放晴。


为女人们献礼四款精致美笔记本大推荐

    及时更新驱动程序和BIOS是保证电脑安全、流畅运行的必要工作,但是,这项连不少男性用户都大感头疼的工作,华硕又怎能舍得让女同胞们继续受它烦扰。安装软件后,即刻唤出全天24小时候命的智能升级专家Live Update,马上就能自由选择升级所有硬件驱动,或只是其中的单项。别怀疑,现在您就是软件升级专家!

    足够疼自己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女人,同样,足够疼女人的本本才是最可爱的本本。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您能抢在3月15日之前购买预装了MCE的上述本本,还能把握住最后的Vista免费升级机会(详见华硕官网公告)。想爱自己更多一些,就不要犹豫了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