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也玩触摸式!TSK-VX7无线键盘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流行

  相信很多笔记本用户在购买笔记本之后也为笔记本另外配备了一块无线键盘,这样按起来不仅方便而且也不用再心疼自己的本本键盘被磨坏。日前,香港的电脑设备制造商AMEX数码也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不同于一般无线键盘的无线键盘TSK-VX7。

  这块无线键盘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其采用的是触摸式的按键,这在业界应该尚属首家,不过究竟手感如何,这还是个未知数。此外,该键盘提供对Windows Vista的支持,并且还提供了多媒体热键。但是,不幸的是,该键盘并不是采用的蓝牙无线技术,而是采用的传统的2.4GHz RF无线技术。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公布该键盘的上市价格。

键盘也玩触摸式!TSK-VX7无线键盘上市
AMEX TSK-VX7触摸式键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