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独享大礼, 惠普本本伴你乐活新学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35 天极yesky

  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挡不住青葱学子回归校园的脚步,新年新事新学期承载着对理想新一轮攀登的开始。近日,惠普笔记本针对学生推出专门的买赠活动,学生购买指定型号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可凭有效学生证获赠价值为899元的惠普便携照片打印机,用最In最cool的数码产品迎接绚丽新学期!

学生独享大礼,惠普本本伴你乐活新学期

  3月10日到25日期间,在校生凡购买HP Pavilion dv2200或HP Pavilion dv6200系列笔记本一台,即可在3月26日到4月5日期间凭本人有效学生证、身份证及产品保修卡,到指定地点换取惠普A6幅面照片打印机A310一台。此次参加活动的dv2200和dv6200笔记本系列不但拥有强大功能,更预装了正版Vista系统,更添诱惑力。而照片打印机也是最近新兴于年轻人间的潮流玩物。这次专为学生而设的独特黄金促销组合无疑将更加煽起年轻人间数码娱乐的火焰,为这个绚丽的新学期的开始火辣升温。

学生独享大礼,惠普本本伴你乐活新学期

  一直以来,HP Pavilion dv2000/6000系列笔记本电脑都是年轻人中炫耀的资本。这不单单因为惠普独有的Imprint技术让它们的机身与众不同地拥有精致而神秘的黑白波纹图案,让标榜潮流个性的新生代人士尽显个性和时尚的风范;而且,轻松完美运行Vista为追求最新最快最好的学生新锐一族带来更多美感和娱乐享受。高端独立显卡、BrightView宽屏、奥特蓝星顶级音效系统结合的影音配置使复杂游戏或者追求效果的大片运行都游刃有余。小小的学生宿舍随时变身联机游戏中硝烟弥漫的战场,或是刚刚结束的奥斯卡得奖大片的赏片室。而无线上网功能更令校园处处都能能够成为你的私人阅览室,古著时文一应俱全,为学业的完成和理想的实现添砖加瓦。

学生独享大礼,惠普本本伴你乐活新学期

  校园热点层出不穷:3月新学期开始,4月春游踏青,5月学意正酣,6月送老生聚会不断,7月迎接暑假……惠普笔记本和A310打印机让同学们不错过任一个时刻。在图书馆,你可以在本本上关注时事风云,在键盘敲击声中激昂文字衷情。出游的目的地无论远近,都能随时随地的展开移动网络之旅,上传精彩照片,聆听天籁之音。你还可以用惠普笔记本编辑图片或卡片,用A310打印出来送给即将毕业离校的学兄学姐,留下最真挚的纪念,让欢聚的片刻变成永恒的瞬间。

学生独享大礼,惠普本本伴你乐活新学期

  也许,买一个笔记本也许不是一个很大的决定。然而,如果拥有了惠普笔记本和A310照片打印机,便注定会改变以往单调的求学生涯,便预示着一个完美的校园数码生活,让你乐活每一天。那还有什么需要犹豫?如此令人心动的机会,还不赶快行动,拿出你的学生证,参加惠普笔记本促销活动,即刻开始你更加绚丽的新学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