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笔记本优化!SATA规范新版本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流行

  日前,Serial ATA国际组织(SATA-IO)已经公布了SATA规范的最新修订版,其中加强了对NCQ(native command queuing )以及小尺寸环境的支持,SATA-IO会员已经可以到官方网站免费下载新版规范,而非会员则需要为规范下载支付25美元。

  2.6版的SATA规范是基于之前公布的2.5版的修订版,但同时加入了功能自定义以及对增强了新技术的应用,比如说内部“slimline”线缆接头以及用于连接小尺寸系统以及UMPC 1.8英寸硬盘的内部微型SATA接头。另外还包括一种SATA内部/外部多通道迷你线缆和接头,用于内部高带宽主板的连接或者是采用eSATA或xSATA协议的外部存储器连接。

  新规范还改进了对NCQ的支持,提高了复杂工作环境中的数据以及NCQ上传的优先级,提高了笔记本硬盘的抗冲击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