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脑包游戏柄大派送 华硕寒促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1:0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行
第1页:华硕寒促活动启动(1)

    今天,从华硕方面得到的消息,从即日起华硕寒促活动拉开帷幕,到3月31日之前,凡购买华硕A8Jr、A8Js、F3Jr、Z99Jn 及A8Tc等指定机型,均可获赠游戏达人高档电脑背包1个和超炫游戏手柄1只,领略全新的快乐学习体验。

    也许您已经感受到Vista透明化的界面效果及翻转3D视窗排列功能,但由于对机器性能的不够信任或舍不得花费太多银子,一直还在密切观望Vista机型的走向。而现在寒促的这几款笔记本已经作了价格调整,而且也预装了Vista。

    众所周知,一款笔记本能否玩转目前主流的游戏,完全依赖于笔记本的配置高低。而完美呈现Vista中的“Aero Glass”3D图形特效模式,也全看它的硬件配置够不够分量。而在这一点上,率先采用ATI下一代主流移动显卡X2300的A8Jr(如A8H56Jr-SL),以及内建当前最强移动显卡NVIDIA GeForce Go 7700的A8Js,都通过Merom核心和1GB以上的大容量内存的鼎力协作,表现的十分到位。


电脑包游戏柄大派送华硕寒促活动启动
华硕A8系列笔记本

    性价比高是A8Tc,则借由Turion64 X2 TL-52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同样打造出强劲图形处理效能,带您随心玩转喜爱的大型3D游戏。

电脑包游戏柄大派送华硕寒促活动启动
华硕A8Tc

    由于上面三款机器同属于A8系列,全部完整保持了仅重2.39公斤的轻盈身材,但在外观上A8Tc稍显不同。色彩饱满的14.1寸WXGA绚丽宽屏,在它们身上打造出更宽幅面和视角的时尚视窗新享受,协同华硕独家Splendid 靓彩引擎技术,随意切换6种显示模式,有效增强色彩鲜艳度并提高画面质量。内建高品质反射式扬声器,可特别增强高频音质并有效加强低音震撼效果,相当于为您的宿舍安上一套家庭影院。另外,这些机型都配备了丰富的华硕独家实用软件及影音“秘籍”,如果您是一名3D初学者,还可将其视为入门级的移动工作站或多媒体编辑平台,一机多能,超值享受。

电脑包游戏柄大派送华硕寒促活动启动
华硕A8系列笔记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5.4寸视觉效果更爽的F3Jr,采用7度倾斜车腰身设计、跑车引擎盖式前弧设计、类碳纤维握持防滑处理等制车工艺,雕琢出富有流线与速度感的外型;配合高效能硬件装置,带来风驰电掣的应用快感。该机型采用性能领先的酷睿2代核心,新一代ATI X2300独立显卡,配合1GB内存(最高可支持到2GB),能够完全不受拘束地顺畅运行Vista操作系统。

电脑包游戏柄大派送华硕寒促活动启动
华硕F3Jr笔记本

    作为一款偏重影音娱乐的机器,F3Jr在15.4寸绚丽宽屏中融入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不但能精致呈现焕然一新的Vista 3D操作界面,还拥有使游戏、电影瞬间鲜活的“魔力”。此外,该机型内建的120GB 5400转 SATA硬盘可达到最高理论传输速率150Mbps,一机尽存丰富影音;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配合千兆网卡、调制解调模块,亦能随时随地展开视频会议或在线聊天,轻松沟通无距离。


第2页:华硕寒促活动启动(2)

    相比前面几位明星,华硕Z99Jn凭借其广泛的知名度,毫不逊色,Z99系列自上市以来同样是备受追捧的热点。做工精致的灰黑色上盖,颇显沉稳。细节方面,键盘采用标准的86键位设计,手感适中;精巧的电源开关与快捷按钮,充分节省了操作空间;无缝触控板设计,更让您随时享受舒适触感。

    作为值得信赖的主流效能机型,Z99Jn主力机型采用Intel Core 2 Duo T5600处理器,支持667MHz前端总线和2MB二级高速缓存,并最高可容纳2GB DDRII 667内存,配合支持Ultra DMA100高速数据传输模式的100GB硬盘,COMBO光驱、无线网络模块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学习、娱乐需求。在显示核心上,这款机器选用了与A8Tc相同的NVIDIA GeForce Go 7300,借助TurboCache技术最高可实现512MB的共享显存,带来超强3D游戏效能、真实画质/图像显示以及超低能耗。虽然这款机器没有像前面三款机器一样预装Vista系统,但这对于偏重高端CPU的学生朋友而言却更显实惠。

    攒压岁钱攒得很辛苦,买本本当然也要货比三家。华硕历来在校园市场中有非常高的人气,性价比优势也显而易见。不过,想及时把优质本本和丰厚礼包一同搬回家,可要赶紧做决定了,有空的话不妨现在就去卖场实地考察吧!

    参考规格配置:
    A8M72Js-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14.1寸高分辨率绚丽宽屏(1440×900)/Intel Core2 Duo T7200/160GB (SATA 5400rpm )/NVIDIA GeForce Go 7700超强独立显卡,512M独立显存/2048MB/ DVD-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参考价格:15988元

    A8H56Jr-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Intel Core2 Duo T5600/12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1024M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参考价格:10988

    A8H52Jr-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Intel Core2 Duo T5200/12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DVD-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参考价格:9988元

    A8HT60Tc-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AMD Turion X2  TL60(2.0GHz)/120GB (SATA 5400rpm )/ NVIDIA GeForce Go 7300超强独立显卡/2048MB/DVD-SuperMulti(双层)/802.11bg   参考价格:11988

    A8HT52Tc-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AMD TurionX2  TL52/120GB (SATA 5400rpm )/ NVIDIA GeForce Go 7300超强独立显卡/1024MB/DVD-SuperMulti(双层)/802.11bg   参考价格:9988

    A8H50Tc-DR: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AMD Turion X2 TL50/80GB (SATA 5400rpm )/ NVIDIA GeForce Go 7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DVD-SuperMulti(双层)/802.11bg参考价格:8988

    F3Q56Jr-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Intel Core2 Duo T5600/120GB (SATA,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1024MB/DVD-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参考价格:10988元

    F3Q52Jr-SL: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Intel Core2 Duo T5200/120GB (SATA 5400rpm )/ATI X2300超强独立显卡/512MB/DVD-SuperMulti(双层)/802.11abg   参考价格:9988元

    Z99H56Jn-SL:预装DOS/Intel Core2 Duo T5600/100GB (SATA 5400rpm )/512MB/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 /512MB/DVD-SuperMuliti(双层)/802.11abg   参考价格:9988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