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外置笔记本显卡图集 二代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50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在年初的CES 2007上,华硕展示了全球第一款笔记本用外置显卡“XG Station”。到本月下旬的CeBIT 2007上,华硕将拿出其最终版本,不过规格没有变动。

    XG Station通过ExpressCard插槽与笔记本相连,可以额外扩充一块PCI-E x16显卡,最大支持功耗150W。据悉最高可以使用GeForce 8800GTS,不过带宽会从PCI-E x16的4GB/s降至PCI-E x1的250MB/s,因而会大大影响显卡性能。另外,由于现有的笔记本没有视频输入功能,所以必须再外接一个显示器才能玩儿游戏,而不能直接在笔记本液晶屏上进行。

    XG Station还提供2个USB 2.0接口、5.1声道音效和杜比耳机技术,可以实时GPU频率调节,外置LCD能显示系统音量、GPU温度、风扇转速、游戏帧率(FPS)等等。

    XG Station定于4月批量投产,5月开始零售,初期与EN7900GS显卡捆绑销售,以避免兼容性问题,不过后期会考虑推出独立版本。

    根据华硕的研发计划,第二代XG Station将支持x16全速带宽,体型也更加小巧,同时可以将视频输出到笔记本

液晶屏,从而解决现有产品的弊病。另外,华硕还有意为今后的XG Station采纳新近出炉的PCI-E延长线。该规范正是针对外置显卡制定的。

华硕外置笔记本显卡图集二代披露

XG Station

华硕外置笔记本显卡图集二代披露

XG Station

华硕外置笔记本显卡图集二代披露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外置笔记本显卡细节
·华硕外置笔记本显卡图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