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将登场 春季亮眼8款笔记本新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3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温馨而短暂的春节已经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踏上了新的一年的征程。所谓新新(欣欣)向荣、新年新气象,如果想在猪年伊始购买笔记本电脑的话,似乎只有最新上市的产品才能配上这句吉利的话语。今天,笔者就整理了八款最新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笔记本新品,其中包括三星最新的低价双核R20,也包含华硕即将推出的第二代兰博基尼VX2跑车主题笔记本。话不多说言归正传,如果您想在新的一年体验新机,那么这篇文章可谓必看无疑。

  索尼VAIO VGC-LA38C/S

  准确来说,这款产品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

笔记本电脑,而是一种结合了笔记本和台式PC精华的概念产品,它不仅颠覆了传统笔记本的内部架构,让电脑“站”了起来,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如果说传统笔记本是外出办公专用的话,那么这款产品就可以定义为家居中台式电脑的完美替代者。

即将登场春季亮眼8款笔记本新品扫描

索尼VAIO VGC-LA38C/S

  得益于索尼LA38C的特殊设计,它不仅可以在客厅、卧室中工作,甚至在洗手间、厨房中也能找到一席之地。索尼LA38C采用了15.4英寸WXGA屏幕,它与和主机融为一体,厚度仅为14cm,而吸入式的光驱设计,内置摄像头,都巧妙地与整体紧密贴合,使外观线条看起来浑然天成。此外,LA38C的屏幕还可以在12℃-30℃之间自由调节,暗格设计的电脑手提可以随意地转换它在居室中地位置。

即将登场春季亮眼8款笔记本新品扫描

索尼VAIO VGC-LA38C/S

  配置方面,它采用15.4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索尼LA38C搭载英特尔Core 2 Duo T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2M二级缓存、667MHz前端系统总线),基于945PM的主板芯片组设计,nVIDIA GeForce Go7400独立显卡。索尼LA38C内置1G DDR2内存,120G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

即将登场春季亮眼8款笔记本新品扫描

索尼VAIO VGC-LA38C/S

  接口方面,索尼LA38C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RJ-45/RJ-11接口、1个VGA接口、Memory Stick PRO/Duo slot、读卡器。网络方面,索尼LA38C内置56K V.90/V.92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支持无线局域网IEEE 802.11b/g。LA38C体积为470.2*286*300.8mm,整机重约4.5Kg,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点评:经过多年的发展,电脑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办公、娱乐、学习的工具,它已经渐渐扮演起家庭多媒体影音中心的角色。对于笔记本来说,过于注重便携性的它,很难与家居背景相容,而台式电脑由于庞大臃肿的体积,更是影响了家居的整体美观。而索尼的这款VAIO VGC-LA38C/S却吸取了二者的精华,流线时尚的设计更容易融入家庭周边的环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VAIO VGC-LA38C/S
·三星R20
·ThinkPad T60宽屏版
·戴尔Latitude ATG D620
·华硕U1F
·富士通LifeBook P7230
·微星M667
·华硕Lamborghini VX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