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节后再献礼 2.4G笔记本只卖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杨

    【北京行情】去年神舟天运V700曾经2999元的低价,和有价有货赢得了消费者。今天我们在神舟专卖店了解到,今年节后推出的配有赛扬2.4GHz处理器的神舟天运P240到货,售价也是2999元。

    神舟“天运”P240C采用赛扬2.4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20GB硬盘、CD-ROM光驱和15.1英寸液晶屏等。这样的配置足以满足中低端用户的大多数需求,而笔记本在移动性方面的天然优势,却是台式液晶电脑所无法比拟的。


神舟节后再献礼2.4G笔记本只卖2999元  

神舟“天运”P240C

神舟节后再献礼2.4G笔记本只卖2999元 神舟节后再献礼2.4G笔记本只卖2999元

神舟“天运”P240C

    “天运”P240C为商务办公提供稳定高效的整机性能的同时,配备大容量锂电池,无需外接电源也可持续工作三小时,都使这款笔记本具有一定的移动性能。“天运”P240C机身所配有的5个USB2.0接口,增强了移动办公的能力。仅需2998元,就能买到配置不错的天运P240C笔记本电脑。

    因为成本所限,这款笔记本硬盘和内存都较小,不过在升级内存之后还是可以轻松胜任Windows XP下的大字上网等办公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专卖店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