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积分赢本开门红 首名幸运用户抱得本本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29 新浪科技

经历了3月1日一天激烈的网络积分奋战,2号,AMD和惠普公司携手倾情奉献的“闯罢非洲赢本本”活动首名幸运用户终于诞生了!首台集稳定、安全、多任务处理、无线移动和超长待机五大出色性能于一体的,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终于花落“汤”家。为什么这么说?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次幸运的回放吧!

上午09时——781份网络答题满分参赛者资料全部汇集完毕,电脑抽奖程序就绪;

09时03分25秒——在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电脑屏幕源源滚动的数字让现场的紧张气氛瞬间升温;

09时03分48秒——“停!”有力,干脆的结束声。368号!

09时04分——工作人员调出后台数据,详细核对了在满分榜上位列368号参赛者的资料,确定了获奖者就是来自江苏的汤先生!

电话的另一头,汤先生听到自己获奖的消息迟迟不敢相信,反反复复说:“你们真的是主办方么?真是我获奖了吗?”可真是让工作人员费了好半天唇舌。好在第一时间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amd.com.cn/intoafrica/index1.php就把这个好消息张榜公之于众,汤先生也摒除了自己的种种存疑,顺利在获奖名单中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一大早就被幸运之神眷顾,汤先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滔滔不绝地向我们讲述了他的参赛经历:“本来是浏览网页时看到了有趣的活动flash,点进去一看,充满原始野性的原汁原味的非洲音乐实在是太好听了!又看到有免费的本本赢取机会,自然想一试身手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一天答题就获奖了!”汤先生还自豪地说:“自从1号注册参加了这次活动,连QQ的签名档也被我改成了宣传赢‘炫龙’本本的口号!家人朋友十几号人都在我的力荐下组成了答题大军。这次我获奖,一定会给他们更大的动力呢!”

据悉,赛事的第一天的16个小时的答题时间内,共计数千名网友注册参与了网上问答征战,781份的满分答卷也再次证明了参赛者的“来势汹汹”。至此,仍有29台本本仍未尘埃落定,等你来拿!即日起至3月30日止的22个工作日(周六日除外)内,每日上午8:00至当日凌晨24:00,只要登陆http://www.amd.com.cn/intoafrica/index1.php,动动手指参与在线答题,获得当日满分,就有机会通过抽奖成为“炫动今日奖”的得主,捧走令人心仪的超级“炫龙”本本!下一台本本即将花落谁家?赶快加入“闯罢非洲赢本本”答题阵营吧!下一位幸运儿,也许就是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