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另类键盘亮相 UMPC又推出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诺

    Gigabyte于近日传来消息,他们将在三月中旬举办的Cebit大展上展示其首款UMPC产品,型号为U60。与传统UMPC不同,这款新UMPC机型最引入瞩目之处在于分体式键盘设计,此种键盘与标准的笔记本键盘有明显差别,它能够明确的划分出左右手按键,实属“另类”。Gigabyte声称,这种键盘布局设计比普通UMPC更人性化,大大降低误操作几率。


内置另类键盘亮相UMPC又推出新花样

    除此之外,U60还提供了一款6.5英寸宽屏LCD,此LCD的分辨率达到800×600,内置802.11 b/g无线网卡,用户可以选择20GB/30GB 1.8英寸硬盘,双USB端口,SD/MMC读卡器,处理器则为VIA的超低功耗C7-M。Gigabyte计划在今年三月中旬的CeBit上展出这款UMPC,但是目前尚未公布具体售价。

    ZOL观点:目前的UMPC产品在市场中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没有可操控性的键盘是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之一,因此,Gigabyte推出这款产品后能否带动UMPC的发展成为了我们最为关注的话题。当然,结果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