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出旅行 笔记本无线电视信号接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0:35 泡泡网
作者:张伟

   随着科技的发展,笔记本电脑逐步成为大众产品,携带笔记本做长途旅行已经是很普遍的事。除去用无线上网打发旅途的无聊感外,是否有想要看电视的冲动。近日,这种诉求已经得到完美解决,日本Buffalo公司最新推出一款采用USB接口的电视无线接收装置“DH-ONE/U2”。

外出旅行笔记本无线电视信号接收器
 
    这个无线电视接收装置同普通U盘差不多大,并且支持USB2.0高速接口,尾部有一支接收天线,可以接收面向手机用户的“one segment”数字电视信号(可能跟北京公交车上用的移动电视信号差不多),并且支持H.264和最高320×180的高品质画面。
 
外出旅行笔记本无线电视信号接收器
 
    当然,这个设备的最大特点还不在于此,最重要的是手机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电话远程预约录制电视节目!给那些没有时间看直播的朋友带来了方便(需要当地服务商配合,中国用户暂时不要想了)。规格:电源采用USB接口给电,外形尺寸59×18mm(长×宽),设备重量约12g。附件包括一跟3m的外部加长天线,售价1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5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